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 + 亮采CLINIQUE底妝

上篇跟大家分享了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Tea Gathering的精彩內容,現在就跟大家分享bubeee試用了差不多兩星期的試用感。


上回提過產品的重點,不妨在此再跟大家多說一回。

有關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亮澤效果比原有配方快兩倍,專為促進皮膚自然更新過程而設計:
1. 協助皮膚自然更新過程,溫和幫助表面死皮脫落,透現底層新生嫩肌。
2. 活化肌膚更新程序,促進新生細胞製造。
3. 協調及令皮膚更新過程處於完美狀態,維持皮膚健康。

先看看它的設計,這跟其系列的產品都很相似,以藍色為主的。


CLINIQUE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的質地是Lotion狀,水潤感都很強的,而在顏色方面,它帶點兒白色。

推開後,可以看到膚質光滑度、柔軟度都大大提升了。
不得不說,用上肌膚上的感覺,它的細滑度可以說是完美肌膚的感覺。


這個CLINIQUE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bubeee在早上及晚上使用。

在晚上,可以於爽膚水後,用上—泵的份量,用上全面就可以了,並用上接下來的保養品。


在早上,bubeee在基本的保養,一樣會用上—泵的份量和接下來的面霜。
每天除了保養品,不缺就是為自己化一個妝容。

完美肌膚始於無瑕的底妝,是日就跟大家分享近來的底妝唷。
(朋友說肌膚看上去透明度高了。滿足。)

先是用上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用上—泵的份量,均勻用上全面。

接下來,就是CLINIQUE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這個是舊版唷),它可以有效令妝容貼面,配合之前用上的保養品,大約十多小時都保持水潤,不會出乾紋的。近日的天氣叫人要不斷用上足夠滋潤度的保養品,把這個產品用上為Supplement,肌膚可以感覺水潤!



再用上是CLINIQUE Age Defense BB Cream SPF30/PA+++(全效防衰老BB霜),它可有效預防肌膚提前衰老,同時修復遮蓋細紋和色斑,帶來令人驚喜的妝容效果。加上,它有三十度防曬效果,可以不用再額外用上防曬產品,就可以簡單抗氧化,同時完美遮瑕、均勻膚色、淡化細紋,盡顯年輕潤澤,是很方便的選擇的。


如有需要,大家可以用上碎粉定妝即完成這個簡單的底妝。

送給大家是日妝的完成照片,讓大家看看唷。(見笑了!)



小結:
用了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兩星期,它讓肌膚變得更亮采,和其系列的產品一併使用,效果應該更明顯。

不得不說,昔日要用上Smoothing Basebubeee,用上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升級版更新亮采高效精華,已經不再需要用上Smoothing Base都可不做出如此光滑的肌膚。

再用上CLINIQUE Age Defense BB Cream SPF30/PA+++(全效防衰老BB霜),其實只要數件產品,均勻膚色和年輕潤澤的底妝就可以打造到了。

是日的底妝和試用感就完了,希望下次可以再跟大家介紹更多的CLINIQUE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