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是日好用:加入Acnes洗顏部!一同KO暗瘡!

暗瘡的問題叫人感到很煩惱,bubeee更會燥底。
可惜,一到考試或壓力大的期間,暗瘡如同火山爆發的樣子。

近來在電視看到Acnes的廣告,看到「暗瘡」兩字已經雙眼發光。

是日就跟大家分享最近用上的Acnes洗顏部的產品唷~
它們就是Acnes控油清爽潔面乳(Medicated Creamy Wash)、雙效磨砂潔面乳(Medicated Dual Action Scrub)、暗瘡護理爽膚液(Medicated Powder Lotion)和暗瘡護理液(Acnes Point Clear)。

洗顏部開動!
如果日常的潔面,bubeee就用上Acnes控油清爽潔面乳(Medicated Creamy Wash),它能深入毛孔底部,軟化老化角質,淨化肌膚,調理肌膚成不易長暗瘡。


取出適當的份量,再加水,即可以做出很Creamy的泡沫。


bubeee會把泡沫在臉上打圈按摩,讓肌膚上的多餘油脂得以平衡,不再是「油面」。



如果大家喜愛用磨砂潔面的產品,雙效磨砂潔面乳(Medicated Dual Action Scrub)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雙效磨砂潔面乳(Medicated Dual Action Scrub)包含了雙效粒子,綠色的粒子是有去除老化角質的功效,藍色的粒子就有釋放冰涼薄涼的功能。(洗面時真的有感覺到冰涼快感!)



不少朋友會擔心潔面乳的磨砂雙效粒子會不會很大,試用過雙效磨砂潔面乳(Medicated Dual Action Scrub),感覺都不太剌激,感覺不錯。



產品當中加入了蘆薈的成份,可以有效舒緩暗瘡肌膚的不適。

整體來說,上述的兩種潔面產品都不錯,加上價錢大眾化,是暗瘡肌膚朋友可選購的產品。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暗瘡護理爽膚液(Medicated Powder Lotion),它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個爽膚液!

暗瘡護理爽膚液(Medicated Powder Lotion)含白色吸油粉末,用前記得要搖勻。


bubeee將已搖勻的暗瘡護理爽膚液(Medicated Powder Lotion)倒在化妝上,可以看到含白色吸油粉末的爽膚液,而白色吸油粉末做到即時吸走多餘油脂,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讓這個產品變得不再是單純的水質爽膚液,用上肌膚時有點冰涼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冰涼的感覺,原來只要簡單一枝暗瘡護理爽膚液(Medicated Powder Lotion)就可以滿足這個想法。

最後就要介紹暗瘡護理液(Acnes Point Clear),它其實是一枝超冰涼的的暗瘡護理棒棒!

暗瘡護理液(Acnes Point Clear)含桃葉提取物,能調理肌膚成不易長暗瘡的膚質,幫助舒緩暗瘡引致的不適,更含金縷梅提取物,幫助收細毛孔,調理皮脂。暗瘡護理液(Acnes Point Clear)中的Bio Antiage B能迅速滲入肌膚,修護暗瘡部位,且具有美白、保濕的作用。


只要在暗瘡部位用上即可,如果是比較輕和初生的暗瘡,用上產品後一到兩天就看到暗瘡平了,也不再紅,感覺不錯。


它沒有很「拿」的感覺,反而喜歡它是超冰涼!

夏天放這個於包包內,一看到初起的暗瘡就可以即時KO喇!

小結:
初中的時候已經知道Acnes的品牌,但只是用過它家的潔面用品,想不到它家的暗瘡護理爽膚液(Medicated Powder Lotion)和暗瘡護理液(Acnes Point Clear)同樣都很好用。

最重要是它賣的是大眾化的價錢,要快點購入多一點暗瘡護理液(Acnes Point Clear)!(真的很不錯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