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敏感肌的療程。鑽石能量磨皮療程 + 冰極能量電泳術 @ 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 Beauty ▌


近來真的忙得透不到氣!脾氣很燥外,痘痘、毛孔都現形了!
肌膚的質素可以以超脆弱的形容詞去形容,真的要細心的照顧!

是日治療師看到肌膚的情況,建議bubeee一試鑽石能量磨皮療程和冰極能量電泳術。
一開始的時候,很擔心為什麼敏感肌膚還能進行磨皮療程,但原來鑽石能量磨皮療程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有關鑽石能量磨皮療程:
鑽石能量磨皮療程是利用鑲嵌鑽石的棒管配合真空抽吸器去除最外層老化表皮及毛孔內之污垢。這是一種非侵入性及不具刺激性的療程,藉由吸力及棒管上鑽石之粗幼度來控制磨皮時的深淺度,令毛孔即時變得幼細,肌膚平滑。

鑽石能量磨皮療程的主要治療範圍包括幼紋、暗瘡印、皮膚粗糙、毛孔擴張、膚色偏黃及暗啞、色素沉著症之淡化、老人斑和油脂粒。

這個磨皮的感覺比上回試做的納米磨皮換膚療程感覺有所不同,鑽石能量磨皮療程的吸力沒有這麼強,在磨皮的時間,你更會感覺到肌膚是在補充水份,因為這個儀器會在磨皮的期間,還會保養肌膚,完全感覺不到在磨皮唷!


這個感覺好像是做了一個納米磨皮換膚療程和半個純氧Oxymax活膚護理,因為純氧Oxymax活膚護理的水潤飽滿感的確是很出眾。


當然,做了鑽石能量磨皮療程後,肌膚還是感覺水水的,好像是用水做的臉唷!
做了這個療程後,肌膚連敏感造成的不適都一一退去了,更能夠去除最外層老化表皮及毛孔內之污垢,個人認為這個療程很適合初次試做磨皮療程的朋友一試。


治療師還介紹了冰極能量電泳術給bubeee,這個療程真的冰涼,是一個無需用針都可以舒適修復受損肌膚的療程。

有關冰極能量電泳術:
冰極能量電泳術利用「冰極」原理冷凍刺激治療部位,使治療位置的皮膚溫度急劇下降,而人體細胞因為要保護該處皮膚因此會充血並慢慢帶回正常溫度,此時血液所帶的氧份比一般時候高,能有效加速外來吸收。而冷療利用動靜脈及微循環系統,將冷溫極速地傳導至皮下層,無需用針,舒適修復受損肌膚,把 99.9% 的產品活性成份導入到深處皮下五毫米的真皮層。

冰極能量電泳術可以做到的效果,包括減輕皮膚泛紅、腫脹、疼痛、減低敏感度、緊緻肌膚、收縮毛孔及改善肌膚、改善皮膚色調和消除毒素和修復受創皮膚。


這個儀器是「圓頭設計」,看似日常的導入器,放在肌膚有一種超級涼的感覺(約負四度),這刻位置的皮膚溫度急劇下降,再慢慢溫暖下來的時間就是充血,這刻血液所帶的氧份比一般時候高,令肌膚的狀態更勝之前。


治療師是超級貼心的,很值得推薦!
因為每一個能夠抵受的溫度未必一樣,治療師都會詢問試用的時間會否「過凍」,「有沒有痛的感覺」等,都時刻留心客人的肌膚狀況。

最後,治療師以倒模作結,完成整日的療程唷。


看看數日後的肌膚情況~


小結:
是日的療程除了可以照顧到敏感肌膚外,還可以讓肌膚自己進行修復的步驟,當中的冰極能量電泳術讓人一試難忘,十分冰涼,用後可以看到毛孔比以前還要小。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 Beauty,可到以下網址為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