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髮廊級的家中護髮膜:L’Oréal Professionnel série expert FIBERCEUTIC 髮絲重建系列- FIBERCEUTIC Intra-Cylane replenishing masque for very damaged, weak hair

每日外出前,除了要用保養品及化妝外,最重要就是要整理一下髮型。

一天要曲髮、一天要直髮,加上電、燙、吹、染頭髮,對於頭髮帶來很沈重的損害,更會破壞頭髮內部結構。

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護髮膜,效果都是「假潤」,一洗就打回完形。

得知L’Oréal Professionnelsérie expert FIBERCEUTIC 髮絲重建系列推出了護髮膜,可以為女士秀髮「注入」生命力,做到真正的治標治本,讓秀髮回復健康髮質。



有關L’Oréal Professionnel série expert FIBERCEUTIC 髮絲重建系列:
L’Oréal Professionnel série expert FIBERCEUTIC髮絲重建系列有效重建髮絲內部結構、填補髮絲空隙及增強頭髮強韌度。

L’Oréal Professionnel série expert FIBERCEUTIC 髮絲重建系列用上破格護髮科技:結構重建聚合分子™,它可於髮芯即時重建及鞏固內部結構,形成頭髮纖維的基礎,填補空隙。

說實在的是,究竟結構重建聚合分子™是如何運作?
使用L’Oréal Professionnel série expert FIBERCEUTIC 髮絲重建系列時,結構重建聚合分子™會自動追蹤頭髮受損部份,並立即滲入形成強力及有彈性的全部頭髮纖維骨架,支撐頭髮結構。蛋白質及胺基酸(頭髮主要養份)能有效穩固於全新的頭髮結構中,令頭髮重回健康。

有很多朋友都會詢問,那跟在髮廊做頭髮護理有什麼分別?
如在髮廊做頭髮護理時,大家可於髮廊享受FIBERCEUTIC 瞬間髮質重建療程,從根本急救頭髮,即時重建髮芯結構。

如身在家中的話,大家可以在LOréal Professionnel 特約之專業顧問髮廊髮廊購買FIBERCEUTIC瞬間髮質重建系列,在家中亦可修護秀髮。

是日就介紹日常在家中會用上的FIBERCEUTIC瞬間髮質重建系列- FIBERCEUTIC Intra-Cylane replenishing masque for very damaged, weak hair

先看看它的產品設計,整個產品都給人很專業的感覺。
(跟日常用上全日文字的感覺很不同。)


一樽FIBERCEUTIC Intra-Cylane replenishing masque200ml的容量,看上去很少,但其實都很耐用。


大家可以先清淨頭髮,用以手巾印乾。


取出適當的份量(bubeee用上三個五元的份量),於頭髮上使用。(不需要用在頭皮的!)
(用的份量要根據頭髮長度決定!)


一打開產品已經有超強的SALON香味,太正了!(是我喜歡的香味!)


它的質地很Creamy,帶以淡帶色,將FIBERCEUTIC Intra-Cylane replenishing masque塗在頭髮上(耳朵打後的位置),加以按摩讓頭髮吸收得更好。


待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洗去。

本來好怕一洗之後就會開叉,而FIBERCEUTIC Intra-Cylane replenishing masque讓頭髮可以很快就得到修護,有效重建髮絲內部結構、填補髮絲空隙及增強頭髮強韌度。
(加上是很香的香味唷!)


用了數個月的時間,本來會開叉到不得了的頭髮都大大減少了這個情況,在梳洗頭髮期間都可以感覺到頭髮很順滑,讓梳頭這個行為不再是痛苦,而是可以好容易就把頭髮梳直唷!

如想令頭髮更順滑和更有光澤的話,不妨選用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雙管齊下必能令秀髮時刻順滑、輕盈及亮澤效果。



小結:
對於日常都很少外出做頭髮護理的朋友,FIBERCEUTIC Intra-Cylane replenishing masque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都很少會外出唷‥‥‥太忙了!)

FIBERCEUTIC Intra-Cylane replenishing masque的價錢都很合理(HKD$192/ 200ml),產品的質素高、效果持久,最重要是它改變了bubeee對一般「一洗即變一頭亂草」的護髮膜的概念。

原來護髮膜真的是在用的!(太強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