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保濕面霜 ● CAUDALIE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SORBET保濕系列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初換季的日子,肌膚不穩定,所以近日來的保養只是保濕、保濕、保濕。

在打算應該那一家的保濕產品的時候,品牌都送上CAUDALIE VINOSOURCE保濕系列的其中一員 -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SORBET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提供最有效的保濕方案。


有關VINOSOURCE MOISTURIZING SORBET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SORBET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蘊含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洋甘菊、紅酒酵母萃取物、水份調節複合物,含98%天然成份,質地如雪糕般柔滑,感覺清新舒服,容易吸收,用後能舒緩肌膚敏感度,水潤、柔軟有光澤。有機葡萄籽水具抗敏及保濕功效,而葡萄籽多酚具抗氧化及深層補濕功效,配合洋甘菊的抗敏效能,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大家知道有機葡萄籽水的作用嗎?
有機葡萄籽水經臨床DNA測試,證實可即時紓緩及深層保濕,能夠即時水份提升127%和減少皮膚敏感61%,功效驚人。

看看這枝CAUDALIE VINOSOURCE MOISTURIZING SORBET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的設計,它以牙膏裝的設計,可以輕易擠出所需的份量。


它的質地不算太稠,白色的面霜,延伸度很高,很容易推開。
推開的時間,感覺比一般面霜更為水潤,好像有一層水珠在肌膚表層上,感覺水潤、飽滿。



以近來的天氣為例,肌膚比較乾,加上bubeee也是混合性的肌膚,這個面霜在日間用就最合適不過。
它很快被肌膚吸收,最好的是它在上妝的時候不會有皮屑,讓底妝帶有一種自然的水潤感。


臨床實驗證明,使用後:
99%使用者表示使用28後肌膚得到改善*
77%使用者表示使用28日後感到降紅效果*
*臨床證實22名志願使用者使用28天後滿意度結果

好吧!做好基本的保濕保養步驟,可以化一個貼服的妝容外出去街街唷!


小結:
CAUDALIE家的產品一向都有不錯的口碑,而是次用上VINOSOURCE保濕系列MOISTURIZING SORBET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它以清爽的質地做出水潤的感覺,即使是敏感肌,都可以讓肌膚以輕盈、水潤的狀態示人,很適合初秋的季節使用。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