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潤の戀」Morii Skincare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 彈力煥白眼膜

秋天真的要來了!(打噴嚏中‥‥‥
天氣反常,肌膚真的是超乾燥!大家要加厚點衣服唷!

由於天氣有點兒反常的關係,近來選用的面膜都以保濕為主。
是日要說的是「潤の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及彈力煥白眼膜,它們的保濕力都不錯,最重要是有效鎮定了bubeee近日來敏感的肌膚。


有關「潤の戀」Morii Skincare
「潤の戀」Morii Skincare追求效果為本的醫學美容觀念,以臨床的前線醫生團隊配合日本專研,打造「高導入潤肌」、「水嫩剔透」、「日日敷用」配方,照顧你任何狀態的肌膚問題。

「潤の戀」Morii Skincare採用日本技術,嚴格監控品質,以獨有「三重玻尿酸」成分,為少女、Office Lady 打造醫學美容潮物,輕易擁有美白,潤澤及保濕的長期護膚效果。

是日先是分享「潤の戀」Morii Skincare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HKD$99/ 10 pieces),它的保濕力與同價位的面膜相比,效果明顯很多唷!



從包裝袋裡取出面膜,沒有水滴滴的感覺,卻感覺面膜的精華液很多。


這個面膜的質地不是「紙」面膜,感覺不錯,配上這個極緻玻尿酸原液,感覺好像是Gel Mask,十分保濕,有著高品質的面膜一樣的保濕的效果。


潔面後,大家可以敷上「潤の戀」Morii Skincare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約10-15分鐘後除去,打圈按摩至吸收。

其實在十五分鐘過後,面膜還是很濕的,整片面膜都是極緻玻尿酸原液!

大家可以將包裝(或)和面膜剩下來的極緻玻尿酸原液在身體肌膚上使用,是很不錯的肌膚保養品唷!



最後,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在鼻位的設計上未能夠完全覆蓋,但整體都是很滿意。


再來的有「潤の戀」Morii Skincare彈力煥白眼膜(HKD$54/ 8 pairs),它的去眼紋能力都不錯。



其實,bubeee沒有超深的黑眼圈,但有超多的眼紋,而這個「潤の戀」Morii Skincare彈力煥白眼膜在這個價位做到保濕和去眼紋的效果,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這個「潤の戀」Morii Skincare彈力煥白眼膜的設計都很適合bubeee的眼型,整個下眼袋和黑眼圈位置都得以覆蓋。


「潤の戀」Morii Skincare彈力煥白眼膜用後感是不會乾燥的,在美白方面,色素都有減淡。
當然,最重要還是要補眠去吧!


去眼紋方面,「潤の戀」Morii Skincare彈力煥白眼膜成功減去一些幼的眼紋!(比較幼的眼紋已經不見了,比較深的眼紋要多用眼霜及眼膜唷。

小結:
「潤の戀」Morii Skincare的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和彈力煥白眼膜都以親民的價錢,就能夠做到貴價品牌的效果,而且其保濕能力和眼膜的減去一些幼的眼紋效果最叫人感意外。

這回試用令bubeee明白到「潤の戀」Morii Skincare的目標,它真的可以做到為一眾愛美愛膚的女生解開青春密碼,與肌膚自由戀愛的這種感覺,值得分享給大家。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潤の戀」Morii Skincar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潤の戀」Morii Skincare現於萬寧獨家發售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