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韓風上身】學跳Hip Hop!學跳BIG BANG的FANTASTIC BABY。


當博客的開心事就是可以試用不同的產品,參加不同的活動,擴闊視野。
是日bubeee出席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這就是U Beauty x 德藝會 E-Kids Alan 星級教Hip Hop


是日的活動在九龍灣德福花園P13-14號德藝會 Telford Recreation Club舉行,地點都很寬敞,交通方便。


入到德藝會後,工作人員就會附上更衣室、儲物櫃的鑰匙,十分細心。

終於來到Studio了!

是日的導師是E-KidsAlan,它先向大家示範如何做那個動作,再教大家慢動作做數次。


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Alan教授大家跳BIG BANGFANTASTIC BABY,一開始的動作都不算太難。
bubeee還可以跟上拍子!哈哈!

到後期的左腳右手等的交叉步,雖然Alan都教了大家數次,但個人認為還是有點兒難學的。(當然,相信是bubeee的個人問題,因為bubeee看到周圍的朋友都是跳得超棒。


其實Alan已經是超細心的教大家一個節拍的舞步,單看他跳已經覺得很滿足!(他真的很酷!很有大學Dancing Society的風格。

約兩小時的活動很快就結束了,而是日的活動真的很高興,更可以借機出一身汗,感覺舒服。

最後,大家都和Alan影了大合照,為是日的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


當然,回到家當然繼續LOOPBIG BANG - FANTASTIC BABY,大家都可以點擊以下網址:
BIG BANG - FANTASTIC BABY MV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跳Hip Hop,感覺真的很特別,很新鮮。
是日的體驗更讓bubeee明白跳得一手好Hip Hop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