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品牌活動】CLINIQUE。製作屬於自己的雞蛋蠟燭。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

每次參加Clinique家的品牌活動,bubeee都是滿心期待的!

因為每次品牌除了會介紹新品外,Clinique家都會準備不同的活動、手工製作等等,而是日的品牌活動就介紹了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及製作屬於自己的雞蛋蠟燭。


先讓大家看看這個產品,它的樣子同系列CLINIQUE Even Better的產品很相似,都是以白色為主。


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HKD$320/ 10ml)是針對黑眼圈和眼周肌膚,臨床實驗證明,早晚兩次、持續使用12星期後,能明顯減淡黑眼圈。(效果超強呀!)


這款眼部產品的設計很特別,它的「頭」是用以金屬按摩棒,十分特別。


日常只需要擠出少許份量,並將金屬按摩棒於眼底四周打圈按摩,然後以指尖將多餘眼霜輕按吸收,直至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介紹產品後,大會都準備了雞蛋蠟燭工作坊給大家,讓大家製作屬於自己的雞蛋蠟燭。



首先是用一個雞蛋殼,再注入蠟,並為雞蛋蠟燭上色。



在上色部份,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去調較顏色,bubeee這個很重中東風味。(好成功!


待外層的顏色乾後,就完成了!
這個是屬於bubeee的雞蛋蠟燭!yeah.yeah.


活動很快就來到尾聲,大會都送上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給大家回去試用。(拍手//v//

小結:
是日CLINIQUE家的品牌活動真的很特別,除了介紹了新品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外,大家還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雞蛋蠟燭,讓大家渡過很愉快的下午。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