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保養】韓國保養系。Just A Time。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

上回提到韓國品牌Just A Time Launch Party,品牌都送了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給大家一試它家的不叉電的享受。


是日就和大家親身一試這個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不要以為它是不銹鋼會很重,其實它跟一般的家用美容儀差不多重量。這個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是粉紅色唷//v//


大家有沒有留意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是沒有叉電器的呢?
對!這是不能叉電的!超方便的說。


這個套裝附有一個Skin Perfector專用底座和便攜式小布袋,不論外出或在家使用都一樣方便。


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比日常用的潔面儀的設計更適合手部拿著,一隻手就可以握住它為肌膚進行清潔。



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共有八大美容功效:


另外,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還有四大用法:


是日就與大家分享在面部肌膚使用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的程序和試用感唷!

先是用上潔面產品,由於近來的天氣都很乾燥,所以都用上潔面奶。
使用產品:eSpoir 에스쁘아 Soft Cleansing Milk에스쁘아 소프트 클렌징 밀크



用以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在面部肌膚輕柔地打圈按摩12分鐘,這時你會感受到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凹凸不平的表面設計,讓肌膚感覺很舒服,在按摩的同時,力度都不會過大。


通常bubeee都會在鼻的部份多加按摩,希望可以做好清潔的程序,減低粉刺、豆豆形成的機會。


然後就可以潔面了。

在塗保養品的時候,原來都可以用上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大家只要先在肌膚上點上保養品,再用以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打圈按摩,可以令肌膚更吸收唷。


好吧!不用一分鐘就吸收晒了!肌膚的細胞好像飲飽水一樣,彈性回來了!

下回試試用敷面膜後,再用餘下的精華液與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一同使用,肌膚應該跟做完treatment一樣的水噹噹唷!

小結:
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的體型細小,不需要叉電,配以Skin Perfector專用底座,放在洗手間裡,每日都用上它都是很方便的。最特別的是,身體都可以用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完美潔面儀,讓身體肌膚全天候得到保養。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