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品牌活動】Swarovski。「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展覽。Hong Kong Styling Day。


自上回出席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的品牌活動,bubeee都一直留意著Swarovski的最新動態。
近日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又有新活動了!

品牌201311520日假銅鑼灣希慎廣場舉辦「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展覽,活動首天更定為Styling Day,當日更邀請到城中潮流天后容祖兒出席,與Swarovski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一同分享配搭首飾的心得。



**注:bubeee參與的是晚上的那一場品牌活動唷。

大會主持先講解一下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的資料和是日的活動。





接下來便請出Swarovski水晶精品部大中華區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龐智Francis Belin致詞,而Francis Belin致詞時表示品牌的發展除設有豐富多樣的產品外,更希望為女士們提供切合潮流Mix & Match的首飾,透過創意的配搭技巧以突顯不同女性的獨有性格。


當日大會更邀請了Swarovski 創作總監 Nathalie Colin早前於網上Facebook活動的得獎者一同上台,和大家講解時尚秘訣。


當日的四位得獎者都能輕鬆駕馭的時尚風格歸納起來,從浪漫約會到隆重晚宴、上班工作到親朋共聚等,Nathalie Colin逐一向大家示範講解現代女生的裝扮竅門。



大會當日還特地邀請了魔術師給大家表演魔術,為模特兒變出首飾,為她們做出屬於她們的Mix and Match,盡顯個人魅力,並由Nathalie Colin介紹她們身上的裝扮及配搭,讓模特兒綻放閃耀百變風采!






是日的活動也隨著魔術環節寫上完美的句號。

大家可以於展覽期間到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展覽欣賞首飾,並到展覽裡的互動拍照專區,你一嘗切合自己風格的首飾,成為封面主角

另外,由即日起至131日,配戴Swarovski首飾並上載照片到Instagram #Swarovskihk 將有機會贏取Swarovski BookMULTIFACE(T)S 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 」及豐富禮品。

小結:
每次外出,特別是去晚間的飲宴,都會苦惱應該用什麼首飾來配襯晚裝。
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提供切合潮流Mix & Match的首飾,讓大家能夠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透過創意的配搭技巧,以突顯不同女性的獨有性格,讓你時刻綻放風采和表達自己最魅力的一面。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