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美髮專題】▌ 我的春季頭飾造型 ♥ My Hair Styling for Spring 2014 ▌(MATRIX、VS Sassoon、L'Oréal Professionnel)

好不容易,頭髮終於慢慢長起來唷!(拍手!太興奮太興奮!

可惜來到這個不長不短的長度,總是讓人覺得很難提理!

單一的造型,感覺沒有太大的變化,而且這個長度的頭髮受給人一種很扁塔塔的感覺。

近日就想到利用頭飾打造數款春季的髮型,感覺清新,而且簡單易用,很適合日常工作、外出聚會使用!(重點:自己都可以打造出來!


以下是近來愛用的頭飾,有一些是從韓國首爾梨大區買回來,有一些是在香港買的,款式百搭。


好吧!開始打造春季頭飾造型!(3)/ (ω)/

打造髮型第一步:使用豐盈的洗髮產品
推薦單品:MATRIX BIOLAGE系列 - VOLUMEBLOOM 豐盈修護系列
推薦單品:MATRIX VOLUMEBLOOM Shampoo 豐盈修護洗髮乳(HK$172/ 400mL
推薦單品:MATRIX VOLUMEBLOOM Conditioner 豐盈修護護髮乳(HK$172/ 400mL
MATRIX VOLUMEBLOOM豐盈修護系列藴含棉花萃取物 (Cotton Flower),可以仿效其膨脹能力、蓬鬆、彈性及可伸展的特性,為軟弱、毫無生氣的髮絲注入活力。
MATRIX VOLUMEBLOOM豐盈修護系列通過增加頭髮纖維間的空間,為扁塌的頭髮帶來持久及充滿彈性的豐盈感。


打造髮型第二步:吹乾頭髮
推薦單品:MATRIX COLORLAST Shine Shake 亮緻鎖色噴霧 (HK$174 / 125mL)
MATRIX COLORLAST亮緻鎖色系列提取自蘭花精華(Orchid),能夠即時修護及平衡水分,讓髮色更潤澤閃亮,散發鮮艷色彩!
MATRIX COLORLAST Shine Shake 亮緻鎖色噴霧更可以防止色彩氧化,令髮色亮麗持久。



打造髮型第三步:利用乳霜打造明顯的曲髮感
推薦單品:L’Oréal Professionnel Hairmix Spiral Splendour 滋養曲線乳霜 (HK$148/ 150mL)
L’Oréal Professionnel Hairmix Spiral Splendour 滋養曲線乳霜含椰子精華油及天然小麥蛋白,能滋潤受損曲髮、明顯曲線,可以控制鬆散頭髮,適合乾燥及受損曲髮使用。





打造髮型第四步:利用電熱棒夾曲頭髮,並打造空氣感
推薦單品:沙宣Pink Series陶瓷101造型器
大家可以用沙宣Pink Series陶瓷101造型器以內捲的方法,將頭髮夾至捲曲,並打造空氣感!



打造髮型第五步:戴上頭飾,再輕微修飾整個髮型
推薦單品:自家頭飾

第一個造型Hair Styling先將頭髮夾曲,再戴上白色玫瑰花頭箍,打造簡單、春日風的造型!(這個頭箍可以在旺角買到喔。



第二個造型Hair Styling利用蝴蝶頭飾,這個方法就是先紮上半條馬尾,再夾上蝴蝶頭飾,即能夠打造不經易的韓風感。



第三個造型Hair Styling利用波點頭飾,大家可以先紮起一條馬尾,再利用波點頭飾再作裝飾,即可以打造既乾淨利落又有韓風的造型。(大家不用紮得太緊,記緊打造空氣感,或用手將髮型弄得更鬆。



打造髮型第六步:利用頭髮定型產品,令髮型更持久好看(可以不需要這個步驟。)
推薦單品:L'Oréal Professionnel Texture Expert Infinium 4 Hairspray
大家可以在塑造髮型後,再利用L'Oréal Professionnel Texture Expert Infinium 4 Hairspray定型,即可以令髮型更持久。


小結:
這個春季頭飾造型專題,利用一般的洗髮產品,再配以美髮產品和頭飾,即可以打造滿有韓風感覺的造型!希望這個分享會幫你想到更多的春季髮型喔!


(產品由MATRIXVS SassoonL'Oréal Professionnel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