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保養】▌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 ▌

近來每日都是上妝天,只有周末才有空讓面部肌膚休息一下!

由於每日上妝,即使使用高效的卸妝產品,心裡還是想為肌膚上一堂深層清潔的保養課!

早前就用了NaturalMagma Cosmetic (NMC) 的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它的清潔效果不錯,用後感覺肌膚毛孔變得更潔淨、更細緻!


其實這是第一次接觸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所以都與大家介紹一下!


有關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2007年於韓國創立,以觸發.純天然之源為宗旨,並採用純天然原料,以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及不含礦物油等對人體有害或刺激性物質為目標,致力研發適合亞洲肌膚的純天然礦物質護膚品。

時至今日,NMC已經逐漸開拓世界市場,並於2014年正式於香港發售。

有關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HKD$199/ 150g):
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以法國Auvergne火山礦物作為主要天然原料,揉合天然礦物營養和韓國專利納米配方技術,有效平衡肌膚水份及油脂、修復受損細胞,締造超強的緊緻力,有效收緊粗大毛孔,增加肌膚彈性和提高肌膚免疫力。


先看看包裝,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淨含量是150g,比一般的岩漿面膜的份量為多!(價位都是差不多,感覺上這個面膜的價位真的很大眾化。)


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以法國Auvergne火山區域七萬年前形成之天然火山灰為原材料,所以產品的顏色是帶點兒深綠色!(bubeee認為火山灰大概是深綠色,沒有人工色素讓用家用得更放心唷。)



擠出適當份量的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它的質地感覺像膏狀,再用手部的熱力推它推開,發現它的延伸度也十分高!


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均勻塗滿全面,它有少許清涼的感覺,並沒有刺痛的不適感。


用上約十分鐘,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會開始有乾的感覺,但絕不是一塊塊面膜脫下來的那款。


用清水將面部肌膚上的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洗掉,它也是很容易洗掉!(有一些面膜是超難洗掉的,這個面膜就不會了!)

輕輕用毛巾將面部肌膚的水份印乾,可以感覺到面部肌膚一點兒也不繃緊,而且毛孔更細緻!(最重要是潔淨了面部肌膚一星期積下來的污垢,感覺面部肌膚又重生了。/(≧▽≦)y  (/≧▽≦)



最後,這個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只需要一星期使用 1 – 2次,可以用作深層清潔面膜!

不得不提是,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經過韓國嚴格品質監管並通過美國FDA穩定性安全測試,證實不同皮膚性質均可使用,包括敏感皮膚人士也可以使用!(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唷!)

*萬寧獨家發售

小結:
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 利用天然火山灰為原材料,用後面部肌膚潔淨度有所提升,但是一點兒也不繃緊,而且感覺水油變得平衡,毛孔也變得更細緻了!如果你是敏感皮膚的人士,也想試試岩漿面膜的話,這個面膜是不錯的選擇唷!

(產品由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