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保養】▌ JANJIRA ✷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

近來收到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HK$520/ 30ml),它是一瓶滲透度高及 PARABEN FREE 的抗皺精華液。




有關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蘊含蘑菇萃取液( MUSHROOM EXTRACT ),燕麥萃取液( OAT EXTRACT )、石榴萃取液( POMEGRANATE EXTRACT )及藍莓油( ACAI FRUIT OIL )等等,有助活化細胞和緊緻肌膚。


相關資料來源: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在泰國製造,容量為 30ml使用泵裝設計。




大家要先扭開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的瓶蓋,才可以泵出精華液。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的質感滋潤,帶淡黃色,仔細嗅嗅的話,有一陣像梨子的水果香味。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屬延伸度高的精華液,一泵已經足夠全面。


大家可以先在手部推開精華液,再輕拍上面,感覺比直接塗抹更貼面,並減輕了黏膩的感覺。(品牌建議用法:洗面後,搽適量精華液在面上,輕輕按摩至完全滲入肌膚。)


用上面部肌膚後,面部肌膚的滋潤度有所提升,摸起來像塗抹一層薄膜,提亮肌膚光澤感。


用上約一星期的時間,肌膚保持滋潤不乾燥,第二日起床後也沒有出油的情況,而消除皺紋方面或許更多時間才能體驗到效果。


小結: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Pomegranate & Acai Facial Concentrate Serum 蘊含多種萃取液及PARABEN FREE ,質感滋潤,帶一陣水果的香氣,用後肌膚的滋潤度提升,減少乾燥繃緊的感覺,配合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一同使用,保濕效果更加明顯。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JANJIRA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JANJIR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