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保養】▌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 全天然物理防曬成份的防曬產品 ▌

不知不覺,原來 bubeee 已經認識了 SÈVE 數年了!♥ ♥ ♥

近來 bubeee 用上 SÈVE 的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PF 30 Natural SunblockHK$580/ 30ml),產品蘊含白玫瑰精華,並備有 SPF 30 及 PA+++ 防曬功能, 輕盈保濕,適合初秋的季節使用。



有關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蘊含來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稀有白玫瑰精華,白玫瑰花水,甘油,向日葵籽油,荷荷巴籽油,具有紓緩、撫慰和抗炎的特質,並有極佳的抗老護膚和鎮靜情緒作用。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配合全天然物理防曬成份,礦物顆粒能有效地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物理防曬保護膜,避免肌膚受陽光 UVA 與 UVB 的光譜射線傷害,適用於所有肌膚使用。


一支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30 ml,售價為 HK$580 ,以防曬產品來說,屬中高的價位,而用上的都是珍貴成分,所以這個產品的性價比(CP )也算合理唷。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的質地輕盈,帶淺粉紅色的顏色。


使用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的份量不需要多,只要一下的份量即足夠塗滿全面。(如果塗得太多的話,會形成一層白色薄膜。)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容易於肌膚推開,而且保濕而不油,用後不會有很油的感覺,保持輕量的光澤感。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塗抹在面部肌膚,它有輕量均勻膚色的作用,讓整個膚色更光澤,沒有很暗啞的感覺。


用上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後再上妝,它沒有卡粉的問題,再上底妝產品也是十分貼服,很適合經常會上妝及習慣在妝前使用防曬產品的朋友使用,而這瓶產品單用的話也是不錯。


最後,產品的防曬系數足夠日常工作或逛街時使用,若外出的時間比較長的話,記緊要補防曬。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SÈVE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查詢訂購:2699 7997


小結:
SÈVE 白玫瑰水凝防曬霜 SÈVE SPF 30 Natural Sunblock 蘊含白玫瑰精華,配合全天然物理防曬成份,能夠為肌膚增添物理防曬保護膜。另外,產品備有SPF 30PA+++的防曬功能,質地輕盈,有輕量均勻膚色的作用,用上後,肌膚能做好防曬保養和改善了暗啞的問題,整體用後感蠻滿意。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ÈV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