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保養】▌ Natural Magma Cosmetic ♥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 ▌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 NMC KOREA 的保養品,最近再次收到品牌送來的保濕類的保養品。
有關文章: 【保養】▌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

是日要分享的是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HK$339/ 50ml)和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HK$219/ 32ml x 5pcs )。



先來介紹的是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在韓國平均每6分鐘售出一支*的水潤面霜,讓人很期待它的效果。

單看產品的名稱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已經覺得很特別,其中 AQUA BOMB 的名稱又是不是意味著產品的高效保濕的效果呢?(哈哈!應該是這樣解釋吧。)

有關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結合多種天然高效成份,以 大程序 - 注水、補水、儲水,結合多種天然高效成份,全面水潤三重激活,為肌膚源源灌注水的滋養,令肌膚瞬間變得晶瑩剔透,水潤亮澤。


bubeee 
喜歡將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放進雪櫃,使用的時候才拿出來,放雪櫃後的質感更冰涼透薄。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帶白色的顏色,質地像乳霜。


取出適量的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產品容易推開,而推開後會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特別一提的是它的補水功能比想像中要強唷。


剛剛提到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的補水功效很強,但它不是很黏黏的面霜,摸摸面部肌膚依然是滑滑的!(這種質感才是夏日最想要的質感。)


在捱夜的晚上, bubeee 喜歡用上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因為它可以做到保濕、補充營養和水分等功效,為肌膚做好保濕的護理,第二日早上再摸摸肌膚也不會感得繃緊乾燥。

另外,在急救保養的時候,bubeee也試用了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它是保濕效果超強的面膜,並在二十分鐘內為肌膚有效迅速為肌膚注入養份,重現健康光感營養美肌。


有關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蘊含高濃縮火山礦物胜肽膠原蛋白精華,有助肌膚保持彈性,讓肌膚回復緊緻柔嫩。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加入 NMC 系列的韓國專利技術( KOREA PATENT NO10-1009427 )納米火山礦物粒子及微量元素,深入滲透皮膚底層,賦予肌膚再生能力,回復亮澤,持續高效保濕,滋養活膚。


每片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蘊含32ML高濃縮火山礦物胜肽膠原蛋白精華,屬容量多的精華面膜。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選用 Bemliese™ 100% 長纖維無紡布,質地柔軟,用上面部肌膚也算貼面。



由於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蘊含大量精華液及無紡布面膜,在敷面膜的時候,面部肌膚像有一個源源不絕的水源在提供養份和水份,急救空調下的乾燥肌膚。

最後,用上面膜後,面部肌膚水潤度上升,自然看起來更有彈性、更精神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NMC Korea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小結:
自初次接觸 NMC ,便覺得這個品牌挺好用。直到早前在旺角一些美妝品店,才得知這個品牌是相當有名及受歡迎,而是次用上的 NMC Moisturizing Aqua Bomb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和 NMC Skin Plus Water-Full Peptide Mask 火山礦物胜肽膠原精華面膜,補水效果相當不錯,用後保濕而不膩。如果你是乾燥肌膚的話,這個產品比較適合夏日至初秋使用。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NMC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