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美食】▍A-1 Bakery Group ♥ 母親節限定蛋糕系列 ♥ 北海道鮮忌廉草莓蛋糕 ▍

還有不足一個月便到母親節,大家準備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嗎?

早前收到 A-1 Bakery Group 送來母親節限定蛋糕系列中的北海道鮮忌廉草莓蛋糕(HK$268/ 1 磅、 HK$188/ 0.5 磅),蛋糕上更寫了 Bubee’s Mum Happy Mother’s Day」,相當有心思唷!



除了蛋糕外,A-1 Bakery Group 還特別送上鮮花康乃馨,以表達母愛的意思。



有關 A-1 Bakery Group 母親節限定蛋糕系列:
A-1 Bakery Group 於今年母親節推出母親節限定蛋糕系列,系列特別選用來自日本北海道及法國的高級、優質食材,為大家製作一系列蛋糕,給媽媽過一個最幸福愉快的母親節。

遲,現在一起仔細欣賞這個由 A-1 Bakery Group 副線 Das Gute  La Creation 推出的北海道鮮忌廉草莓蛋糕吧!


白色的忌廉,配以新鮮士多啤梨和小量花瓣作點綴,整個蛋糕賣相十分精美。
 

由於這個是母親節限定蛋糕,心型烤餅配上以朱古力書寫的字體便更加窩心!

謝謝 A-1 Bakery Group 的安排,並寫上了 Bubee’s Mum Happy Mother’s Day」,讓媽媽感到很開心,流露出「心心眼」的眼神。


欣賞過蛋糕精美的賣相後,我們便開始解構一下這個北海道鮮忌廉草莓蛋糕!


將北海道鮮忌廉草莓蛋糕切開,大家便可以看到蛋糕內的橫切面,可以看到忌廉、草莓、蛋糕三者的比例十分均勻。



在忌廉方面,A-1 Bakery Group 選用了來自日本北海道 NAKAZAWA (中沢 100% 鮮忌廉,而 NAKAZAWA 百分百採用北海道牛乳,牛乳味十分香濃,入口輕盈幼滑。(NAKAZAWA 使用獨家研製 Therm On Demand 的製作方法,製造出香滑細膩的鮮忌廉。)


日常吃一兩口忌廉都會覺得有點兒膩,但這個蛋糕並沒有「膩」的感覺,讓人很輕鬆、舒適地享受整件蛋糕。


在草莓方面,草莓大小適中(可以一口把它吃完),而且味道很甜,沒有酸味,相當不錯。



在蛋糕(底)方面,A-1 Bakery Group 選用日本海藻糖製造出軟綿綿的海綿蛋糕,入口鬆軟,配上忌廉和草莓一同品嘗,絕對是超好吃的配搭。



另外,A-1 Bakery Group 更備有其他母親節限定蛋糕,包括由 Das Gute  La Creation 推出的伯爵茶香橙慕絲(HK$270/ 1磅)及珍愛媽媽 HK$270/ 1.5磅)、由 A-1 Bakery  Balencia 推出的綺麗の媽媽 HK$218/ 1磅)、快樂の媽媽 HK$208/ 1磅)、甜蜜の媽媽 HK$218/ 1磅)及醉心鑽石 HK$128/ 0.5磅)。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A-1 Bakery Group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品牌網址: http://www.a-1bakery.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1BakeryGroup 
Instagrama1bakeryhk 

小結:
A-1 Bakery Group 的北海道鮮忌廉草莓蛋糕賣相精美,而且用上優質的食材,包括日本北海道 NAKAZAWA (中沢的鮮忌廉、日本海藻糖製造的海綿蛋糕,加上整顆的草莓,整個配搭味道不錯。不得不提,北海道鮮忌廉草莓蛋糕在外、內方面都做得十分好,加上吃起來不算膩,很適合不愛吃膩的媽媽。另外,A-1 Bakery Group 其他的母親節限定蛋糕也很吸引,而且備有不同口味,適合不同媽媽的喜好。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A-1 Bakery Group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