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保養】▌溶脂同時改善虛寒體質 ♥ 家用防水溶脂機 ♥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 YA-MAN RF Beaute Cavi Spa ▌

四月了!大家準備好迎接夏日的來臨嗎?

不少女生都希望在夏日穿上小背心、短褲,但大多數會因為身型肥胖的關係,所以都是穿上比較「斯文」的衣服遮去「肥肉」。

早前 YA-MAN 推出日本首部家用 RF 溶脂機 -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 YA-MAN RF Beaute Cavi Spa,它備有 3 大瘦身技術,包括 RF 射頻、超聲波及 EMS 電子肌肉鍛煉,針對重點部位溶解並燃燒脂肪,聽起來已經相當吸引。


bubeee 於較早前的時間便來到位於尖沙咀祟光百貨 B-06 號的 YA-MAN 專櫃與 YA-MAN 日本首席美容大師河崎敦子見面,了解一下這部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並跟河崎敦子學習專業的美容魔法。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的體型細小(一隻手也可以拿著這部美容儀器。),配上體型適中的充電器,放在家中的化妝桌便十分合適。




早前提到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備有 3 大瘦身技術,我們現在便開始慢慢了解這個產品吧!


在 RF 射頻方面,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利用圓形頭循環式射頻,設有 1 - 3 級的強度,可以均勻地「溫暖」較大及較深肌膚範圍。


由於不少香港女性也有「虛寒體質」的問題,而大家可以利用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內的 RF 射頻可針對性放在特別虛冷的部位,深層溫暖身體,改善身體不適(如:手腳冰冷、肩頸酸痛、膚色暗啞、水腫等等。)。

當中最特別是RF 射頻為肌膚提供「外溫內熱」的感覺,大大減輕以前由肌膚面層熱到底層的感覺。



在超聲波方面,超聲波震動頻率高至 330KHz ,強力穿透至皮膚深層,並有效打散頑固脂肪。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的超聲波能探測表面皮膚下的不同組織,然後在適當的位置輸入精準的超聲波能量,刺激纖維肌層收緊,帶來提升皮膚和緊緻組織的效果。(當日河崎敦子便利用清水當作肌膚來做示範。)



來到第三項技術,這便是 EMS電子肌肉鍛煉,這個技術是以機械產生的低頻電刺激代替腦部發出的指令,從而強制肌肉產生收縮,以微電流,保持 「擠」、「揑」模式作運動輕拍並鍛煉肌肉,帶來與運動相若的效果。



EMS 電子肌肉鍛煉備有 1 - 6 級強度(個人認為第二度已經開始有輕拍的感覺),大家可以針對不同身體部位,猶如不同劇烈程度的運動,令肌肉得到強化。


簡單介紹過三項技術後,大家可以結合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內的三項功能,為肌膚加速身體排水及排汗,達至收緊線條和消脂瘦身效果。


同場加映,當日 YA-MAN 更邀請了中醫師到來為 bubeee 進行中醫陽虛體質的判定,並因應 bubeee 的體質提供建議及送上相關的保健品。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
建議零售價:HK$2,980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YA-MAN ,可以到以下網址和銷售點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manHK
網址:http://hk.jebsenconsumer.com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2926 2300)

銷售點︰ 尖沙咀祟光百貨B-06 號– YA-MAN 專櫃
銅鑼灣祟光百貨10/F – YA-MAN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 YA-MAN 專櫃
全線百老滙及指定豐澤
香港國際機場Sound & Vision
澳門新八佰伴
澳門The Atrium

小結:
是日來到 YA-MAN 認識和體驗它家最新推出的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產品結合 3 大瘦身技術,包括 RF 射頻、超聲波及 EMS電子肌肉鍛煉,讓顧客在家裡也可以利用產品做到溶脂塑身的效果。當中最特別是利用 YA-MAN RF 射頻溶脂塑身儀內的 RF 射頻功能,改善虛寒體質,讓顧客在塑身的同時,也可以特別針對虛冷的部位,深層溫暖身體,確實特別。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YA-MAN 和捷成消費品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