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活動】▌ Sepai Hong Kong ♥ TUNE IT Custom ♥ 調配專屬你的保養品 ▌

在現今社會,大家講求「快、靚、正」,而在保養方面,大家都希望保養品可以「針對性解決肌膚問題」,最好更是「一瓶多效」,讓大家可以在短時間改善肌膚問題,回復細緻、有光澤、健康的好膚質。

早前收到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的邀請,有機會來到位於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的  Custome Made 參加 Sepai 的品牌活動!


有關 Sepai 
名門皇室御用的護膚品牌 Sepai 2009 年面世,品牌結合最先進的皮膚細胞圖譜技術,採用優質的天然成份及100% 的效能配方,奉行「絕對功能先行」,以用者為依歸的生產哲學,堅持以針對性為原則,以預防、保護和維持皮膚質量、激發細胞基因的自身修復再生能力為目標。


Custome Made 以開放式廚房( Open Kitchen )作為設計概念,整個環境設計都很舒適,給用家一種身在家中的輕鬆感。


Custome Made 專櫃設有煮食爐和焗爐等等,內裡則擺放了 Sepai 的美容產品,整個概念相當新鮮。 






這個位置看似一個科技研發室,原來這個位置是工作人員替客人 Custome Made 產品的位置。(當客人選購了產品後,工作人員會開動空氣淨化的功能,並在此為客人將你所選購的 TUNE IT 「針效精華」加入產品裡,成為你的專屬保養品。)


參觀過 Custome Made 專櫃後,我們便開始是日的活動了!

是日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先介紹品牌的歷史及是日活動內容,從 Gary 的分享中得知,Sepai 一直受為各位明星用家的喜愛,當中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也是 Sepai 的用家,可見品牌的威力超凡。


在成份方面,Sepai 的產品以高濃度的植物精華配以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如果沒有合適的植物精華才加入化學成分),所以 Sepai 的產品功效會更加明顯。



Gary 更分享到他對 Sepai 產品的親身用後感,他更表示 Sepai 的產品效果與醫學美容療程有差不多的效果。


聽過 Gary 的分享後, Gary 便仔細介紹 Sepai TUNE IT CUSTOM 系列及其用法。


是日 Sepai 為一眾參加者準備了 TUNE IT CUSTOM 精華素的套裝,讓大家親手製作專屬你肌膚需要的精華素。


由於是日的精華素的容量是 30ml,所以我們用到的 TUNE IT「針效精華」也是細枝裝。



大家可以根據你的肌膚需要,於精華素內加入兩至三枝 TUNE IT「針效精華」,然後再搖勻,即可以製作到專屬你肌膚需要的精華素。( Gary 更親身給每位參加者一些建議,讓大家可以針對性改善肌膚問題,十分親切。)


當日工作人員更親身示範製作客人的專屬 TUNE IT BODY CREAM,整個過程十分專業。



若大家喜歡在家自己製作專屬你的肌膚的保養品,大家可以買一個 TUNE IT Custom Base 和數款 TUNE IT「針效精華」,在用完現有的保養品後再立刻調配你的保養品。



另外,Gary 更跟 bubeee 分享 Sepai 家的好用產品,當中包括 Sepai De-Puff Eyes Serum,用後它有即時緊緻的效果,可以即時告別眼睛浮腫,令你可以時刻以最精神的狀態示人。




同場加映,Sepai 更推出 Kishu Binchotan Charcoal ,讓大家日常在家裡都可以喝到蘊含礦物質的碳水。這個產品的概念是利用 Kishu Binchotan Charcoal 將空氣或水內的氯和重金屬吸收到其內,並釋放出高鹼性的天然礦物,令大家在喝水時也可以照顧到身體,十分細心。


隨著大家了解過產品後,是日的活動也到達尾聲了!(再次感謝 Gary 的邀請及他的細心分享。)

小結:

是日 Gary Chung x Sepai 的品牌活動中,Gary 先介紹 Sepai 的品牌故事及 TUNE IT Custom 系列,細心講述每款 TUNE IT 「針效精華」的功效,並教導大家如何調配專屬你的精華素,整個活動相當有趣,讓大家更加了解品牌 Custom Made 的概念,針對性改善肌膚問題,即可以擁有更健康和有光澤的肌膚。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epai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