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保養】▍留意秋季保養的細節。La Viv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 +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 ▍

雖然天氣還是在攝氏二十多度左右(有時候還是高達三十度),但肌膚已經開始響起警號,讓人感受到秋天的來臨。

早前收到 La Viviana 送來的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HK$290/ 50ml)和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 HK$280/ 5ml),兩件產品的滋潤度剛好,當中修護潤唇霜更利用走珠式設計,是一件很特別的產品。



 

有關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蘊含雪絨花、葡萄籽油、胜肽和革命性研創的高效抗皺份子、乳木果、透明質酸等活成精華成份,有效做到抗氧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減淡皺紋,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和飽滿。


一支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有 50ml 的容量,方便大家放在桌上或手袋內,隨時使用。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的設計特別,它利用泵裝設計,而並不是「擠」出來的設計,可以更容易控制護手霜的份量。



泵出適量份量的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四泵已經一雙手),它的質地帶乳霜狀,帶白色的顏色。


推開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後, bubeee 即時感覺到雙手十分滋潤,而它不會「黏」著雙手,那便不用擔心自己的物件會印上很多「手指模」和「油」。

用上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後,它可以保持雙手在洗手後都維持潤滑的狀態,可見其滋潤能力十分不錯。(適合一些常常洗手的朋友。)


來到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方面,這也是秋冬季的保養好產品。


有關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蘊含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葵花籽油等成份,能即時滋潤唇部、減淡唇上幼紋及色素沈澱,並預防因水份流失而致的乾燥問題。



在設計方面,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與一般潤唇膏有所分別,La Viviana 家的修護潤唇霜利用走珠式設計,可以更有效控制分量及方便易用。


另外,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的設計更可以讓大家在塗抹時同步按摩雙唇,減少唇部皺紋和改善暗淡唇色,相當貼心。


其實 bubeee 一直以為只有止汗劑才有 Roll On,想不到護唇產品也可以有 Roll On,實在特別。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的質地帶乳液狀,修護度高,用後感覺滋潤但不會有黏到頭髮的問題。

最後,大家更可以在化唇妝前用上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作唇妝打底,有效令唇妝更貼服。


銷售點
1) 尖沙咀赫德道 8 16 A
營業時間:Mon–Fri 10:00a.m.-7:00p.m.

2) 永安Plus (彌敦道店)
地址:九龍彌敦道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 G/F收銀處側
營業時間: 10:30a.m.-10:00p.m.

3) Fingershopping指點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La Viviana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vivana
Instagram lavivanaskincare
Websitewww.lavivana.com
La Vivana查詢電話 2721 2229

小結:
來到秋冬季,我們應該多加注重身體保養,而是次 bubeee 體驗了 La Vivi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和 La Viviana Lip Care Roll On 修護潤唇霜的滋潤效果都不錯,而且用後滋潤而不「黏膩」,加上它們的獨特產品設計,可見這兩樣都是品牌貼心之作。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a Viviana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