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女性私密】▍♥ 初試 Whisper COSMO + SOFY 蘇菲「溫柔護膚系列」及「超熟睡棉柔貼身系列」衛生巾 ▍

不少朋友都知道 bubeee 是韓國衛生巾的用家,特別是有中藥配方的衛生巾。

近月 bubeee 外出旅行也買了一些新的衛生巾及收到公關送來的衛生巾,感覺不錯,所以也想寫一篇分享文章讓大家做個參考。


第一款是 Whisper COSMO 的衛生巾,我們在香港常常看到 Whisper 的衛生巾,卻很少看到 Whisper COSMO 的衛生巾。


這包 Whisper COSMO 衛生巾是在東京的藥妝店買的,它的包裝用上紙盒,配上時尚的顏色,給人一種高貴、更矜貴的感覺。

雖然盒上印上日文,其實這盒 Whisper COSMO 衛生巾是 Made in Canada


一盒 Whisper COSMO 衛生巾備有 10 Heavy Night Wings ( 30 cm ) 的衛生巾。


根據包裝盒上說明(由於是日文,我都是「估估下」。),Whisper COSMO 衛生巾的吸收力是平常衛生巾的 3 倍。


Whisper COSMO 衛生巾的設計比一般的衛生巾較為特別,前、中方是以「波點」狀的設計,而中、後方則是「間條」的設計。


在質地方面,Whisper COSMO 衛生巾的質地像一片軟綿綿的棉,而且一按下去還可以感覺到其透氣的感覺,相當不錯。


在用後感方面,個人認為 Whisper COSMO 衛生巾的設計特別,而且滲透力不錯,所以用上的時候沒有很「焗」的不適感,整體感覺不錯。


來到下一款衛生巾,這便是 SOFY 蘇菲,產品備有「溫柔護膚系列」及「超熟睡棉柔貼身系列」。

在日用方面,是次 bubeee 收到的是 SOFY 蘇菲的溫柔護膚極薄護翼特長日用25cm Hadaomoi Ultra Thin Slim Daytime Usage Napkin With Wings 25cmHK$26.9/ 19片),而在夜用方面,bubeee 則收到 超熟睡棉柔貼身極薄特長夜用 40cm Chojyukusui Gokujyo Ultra Fit Slim Napkin 40cm HK$29.9/ 9片),兩款都是它家的皇牌產品。

先說說日用的衛生巾,SOFY 蘇菲的溫柔護膚極薄護翼特長日用25cm 蘊含獨創「乾爽吸收層」,能夠極速吸收濃稠經血,減少敏感部位「焗」的問題。




在長度方面,SOFY 蘇菲的溫柔護膚極薄護翼特長日用的長度為 25cm,與一般日用衛生巾的長度相若。


在質地方面,SOFY 蘇菲的溫柔護膚極薄護翼特長日用25cm 用上親膚棉柔表層,整體感覺舒適。


不得不提,SOFY 蘇菲的溫柔護膚極薄護翼特長日用25cm 在衛生巾印了可愛心形壓花(最前及最後都有心形壓花唷),配上親膚棉柔表層,更顯品牌貼心的設計,值得稱讚。


在夜用方面,SOFY 蘇菲的超熟睡棉柔貼身極薄特長夜用 40 cm Chojyukusui Gokujyo Ultra Fit Slim Napkin 40cmHK$29.9/ 9片)也是您的選擇之一。



在長度方面,SOFY 蘇菲的超熟睡棉柔貼身極薄特長夜用有 40 cm,共有 4 「摺」,適合各位「反瞓」的朋友。( 坊間也有一些衛生巾有 43 cm,但這款的 40 cm 貼服度高,所以用後感都不錯。



在設計方面,SOFY 蘇菲的超熟睡棉柔貼身極薄特長夜用採用纖薄貼身設計,有效防止兩側及後方滲漏,而中間的「中心瞬吸棉柔咕𠱸」更是喜出望外的軟熟及舒適。


回顧 SOFY 蘇菲這兩款衛生巾,它們都是 Made in Japan,而它們的設計都很貼合身體曲線,讓人更舒適安睡,減少兩側及後方滲漏的問題,自然全天感覺更加輕鬆!(晚上睡覺也不怕滲漏。)

小結:
是日分享的數款衛生巾與一向使用的韓式中藥配方衛生巾有所不同,而個人認為韓式中藥配方衛生巾以其成分、材料上取勝,而以上數款的衛生巾則於產品設計上更見細心,例如心形壓花、中心瞬吸棉柔咕𠱸等都可以看到品牌的細心。另外,Whisper COSMO 由產品包裝至產品設計都相當特別,假若你是 Whisper 的用家,下回也可以試試這款 Whisper COSMO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OFY 蘇菲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