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活動】▍SUPERMADE HK ♥ 一起動手製作您的專用沐浴露!▍

近月 SUPERMADE 推出了不少新產品及服務,而 bubeee 有幸獲邀到 SUPERMADE 了解一下它家的新產品及試玩它家「廚房」的工作坊,而每次 SUPERMADE 都會為 bubeee 帶來驚喜,相當貼心。

是日 bubeee 便來到位於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SUPERMADE 體驗一下它家的沐浴液工作坊,學習如何製作自己專用的沐浴露。(其實它可以用作 Soap Wash。)



是日 SUPERMADE 「廚房」擺放了一條條像剛焗起的麵包,原來它們就是是日的主角 手工皂(Danish Handmade Soap)。

這些帶不同顏色的大理石紋的手工皂各備有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需要,選擇合適的手工皂。


在選擇手工皂時,大家可以留意它們的顏色,因為手工皂的顏色會直接影響沐浴液的顏色。(假如您想要一瓶偏暖色系的浴液,便可以選擇一些偏暖色系的手工皂。)

是日 bubeee 選擇了兩款手工皂,分別是 Black Current Sorbet Seven Seas




選好了手工皂後,我們便可以進入下一個步驟,將兩塊手工皂各切 0.5 cm,加起來共 1 cm



切好後,我們便可以將手工皂切成小片,工作人員說越幼細的手工皂,造出來的效果越好。


以下便是第一塊手工皂切成幼片的製成品。


然後,大家可以繼續將第二塊手工皂切成幼片,整個感覺就像製作蘿蔔糕,將蘿蔔切成幼片。



接下來,工作人員會讓大家選擇有機花茶,分別是玫瑰味或具排毒(Detox)效果的花茶,及將花茶浸於熱水內備用。

下一步便來到溶解手工皂的部份了!

大家可以先將剛切好的手工皂和熱花茶放入這個 Blender 內,準備下一步的攪拌的步驟。



工作人員利用棒子將手工皂和花茶混合起來,加速它們溶解的時間。


來到我最期待的畫面了!這像是像調酒師一樣,將混合液左右搖晃,整個感覺就像製作 cocktail 般,十分興奮。(大家不要因太興奮的關係,所以大力搖晃器皿。)


來到最後的步驟,我們便是利用儀器將混合液倒入透明的玻璃瓶,即完成是日的淋浴露工作坊。



這瓶看起來是灰色,但內裡蘊含紅色閃粉的沐浴露,便是 bubeee 的專屬沐浴露。


最後,bubeee 自費買了這一套限量版的 BADE ANSTALTEN,為自己和家人製作沐浴露。


小結:
是日 bubeee 來到 SUPERMADE 製作自己專用的沐浴露,感覺很特別,而且製作方法都很簡單,只要數個步驟即可以完成專用的淋浴露,相當方便。用了這瓶沐浴露約兩星期,它沒有為肌膚帶來繃緊、不適的問題,整體感覺不錯。

假如您想製作您的專用的潔手液或沐浴露,歡迎您到 SUPERMADE Facebook 專頁了解更多它們工作坊的資料。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UPERMADE HK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