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保養】▍BLANC & ECLARE 保養品 ♥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 Serein Nourishing Night Cream + Serein Hydrating Mist ▍

由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前成員 Jessica 自創的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面世後,其品牌一直受到不少好評,當中它家的太陽眼鏡更是超酷,而近日 bubeee 便收到它家送來的保養品,心情相當興奮!

是次 BLANC & ECLARE 送來三件保養品,包括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HK$530/ 30mL)、Serein 滋養晚霜  Serein Nourishing Night Cream HK$530/ 50mL)及 Serein 保濕補水噴霧 Serein Hydrating Mist HK$240/ 80mL)。


第一件產品是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它是一瓶保濕度很高的精華液。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採用半透明磨砂玻璃瓶,配上簡約的文字設計,秉持「簡單就是美」的理念,給人優雅的感覺。


在產品設計方面,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採用滴管裝設計,而它的滴管每次吸到的份量剛好,個人認為每次用上兩下的份量便已經足夠。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於肌膚上推開,產品帶透明的顏色,其質地輕盈且保濕,用後不會很黏膩。


由於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的伸延度和滲透度很高,面部肌膚很快已經將產品吸收了,其保濕的感覺也很明顯。



用上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後,便來到面霜的部份,而是次 bubeee 體驗的是 Serein 滋養晚霜 Serein Nourishing Night Cream。(因拍攝關係,所以在是日是在日間使用晚霜。)


根據網上的資料介紹,Serein 滋養晚霜 Serein Nourishing Night Cream 是一種美白和除皺雙重功效營養霜,而產品內的澳洲堅果籽油能讓皮膚充滿活力,而木糖醇、水解三色堇提取物能長效保持皮膚水分,滋潤皮膚及增加肌膚光澤感。


在質地方面,Serein 滋養晚霜 Serein Nourishing Night Cream 帶白色色調,感覺豐盈細膩,用起來的感覺滋潤。



Serein 滋養晚霜 Serein Nourishing Night Cream 塗抹於肌膚上,它的滋潤質地就像在面部肌膚塗抹一層保護膜,讓肌膚一整晚都可以保持水潤,以免空調將面部肌膚的水份抽乾。



近看用後的肌膚,肌膚的光澤感也有即時提升,而且看起來比較飽滿。



來到最後一件產品,它便是 Serein 保濕補水噴霧 Serein Hydrating Mist,它是一瓶可以即時濕潤肌膚及防止皮膚乾燥的產品。


根據官網上的資料,產品蘊含塔斯馬尼亞雨水、木糖葡萄糖苷和三色堇活性精華,可以增強皮膚水分含量和濕潤皮膚。


Serein 保濕補水噴霧 Serein Hydrating Mist 噴出來的粒子很細小,讓肌膚瞬間吸收保濕補水噴霧,即時舒緩乾燥的感覺。


另外,Serein 保濕補水噴霧 Serein Hydrating Mist 的容量是 80mL,大家帶著它登機同樣沒問題唷,過幾日的旅程便靠它了!

小結:
是次 bubeee 初次接觸 BLANC & ECLARE 的保養品,它家三款產品的保濕度都不錯,而 bubeee 特別喜愛它家的 Serein 強建安瓿血清 Serein Robust Ampoule Serum 的滲透度很高,用後的肌膚即時感覺保濕,令上妝的效果更加貼服,確實不錯。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 BLANC & ECLAR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