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美妝】▍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 ♥ 打造持久貼服的無瑕底妝! ▍

說起「粉底條」,很多人都會想起妝感很厚重的「粉底條」,而近日 bubeee 便體驗了HOURGLASS 最新推出的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HK$440),妝感透薄,而且遮瑕度及貼服度都很高,讓用家很容易便化出無瑕的底妝。

是次  HOURGLASS  bubeee 送上最新推出的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兩件產品一同使用的時候,更能打造很細緻的修飾效果。



有關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 是一隻集粉底和遮瑕效果於一身的粉底條,備有 26 種色號,其輕盈流暢,加上產品蘊含持久防水配方,可維持妝容 12 小時,讓用家輕鬆展現完美膚色,打造無瑕的妝容。


在設計方面,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 採用獨特的三角形子彈外型,這個設計能夠更加貼合面部輪廓,提升其修飾功效。


看看粉底條的底部,大家即可以看到產品的色號,而是日 bubeee 使用的是BUFF」。


在使用的時候,大家只需要輕輕一扭,即可以扭出適量的粉底條用量。(扭一至兩下便足夠。)


大家可以將粉底條輕在手部肌膚,即會呈現出數個三角形的「粉底印」,然後大家便可以利用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將它們推開,便會看到它的輕盈且高效的遮瑕效果。



在塗抹底妝方面,我們可以分為「粉底」和「重點遮瑕」兩個部份,而第一個部份,我們先在面頰兩旁、額頭和下巴各塗三下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而第二部份便是「重點遮瑕」,使用方法與「粉底」的部份相若,但用上的位置則是在眼底等色素沉澱的地方作重點遮瑕。





然後,我們便可以使用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HK$440)將粉底於肌膚上均勻推開。


仔細看看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產品為  PETA 認證的高級超軟尼龍毛刷,特別適合對動物毛髮過敏者,而它的獨特波紋刷頭,讓用家易於掌控及輕鬆掃過面部。

在質地方面,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的質地鬆軟,用上面部肌感覺舒適,而它的獨特刷形設計更適合面部各處輪廓。



了解完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的資料後,我們便立刻體驗一下它的效果。


只要將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於面部肌膚輕輕打圈,即可以均勻推開粉底,感覺就像融入了肌膚一樣自然無瑕。



完成基本的底妝後,大家更可以使用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用作「重點遮瑕」的部份,遮黑眼圈等色素沉澱比較重的地方。


大家可以在眼底的位置,輕印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並再次使用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刷將產品推開,即完成遮瑕步驟,而它的遮瑕效果相當明顯,但不會給人一種「厚重」的感覺,感覺不錯。




現在便讓大家看看 Before and After  的照片,用上  HOURGLASS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 後,肌膚膚色更加均勻,看起來比較無瑕,並帶光澤感,效果不錯。


小結:
是次是 bubeee  初次接觸 HOURGLASS 的產品,它家的粉底條及粉底刷都做得很好,當中粉底條的效果更叫人喜出望外,它的質地很輕盈,而且用上的份量不需要很多,已經可以做出高遮瑕及具光澤感的妝效。各位有興趣試試「粉底條」的朋友,HOURGLASS 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 VANISH 無痕修飾粉底條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HOURGLAS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