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 + 美食】▍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活氧套餐 @ 日月行館 ▍

是日 bubeee 來到位於台灣日月行館的 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活氧系列發布晚宴,除了有幸了解更多有關 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活氧系列,更有機會品嚐 philosophy 為大家準備的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活氧套餐,為味蕾送上「深呼吸」的美食體驗。




現在便立即開始吧!


是日的晚餐餐單如下:鮮甜活氧當歸湯 Angelica Sinensis Soup 橙萃曼波魚凍 Ocean Sunfish Jelly 植萃綠森生菜捲 Oldham Bamboo Shoot Salad 香料咖哩炒帶子 Scallop With hurried Duck’s Eggs Sauce 翡翠清蒸海上鮮 Steamed Halibut 麻油山藥嫩雞飯 Chicken Sesame Oil Rice 綠茶胡麻絲瓜麵 Loofah Noodles With Tea Sauce 梅蘭竹菊四君子 Dessert Set 


是日第一道菜便利用野生山當歸葉熬製而成的鮮甜活氧當歸湯 Angelica Sinensis Soup,為這場而以深呼吸為主題的饗宴揭幕。


鮮甜活氧當歸湯 Angelica Sinensis Soup 的香味撲鼻,帶陣陣的當歸香味,為大家先送上一個呼吸體驗。


喝過當歸湯,便來到第二道菜 - 橙萃曼波魚凍 Ocean Sunfish Jelly,這道菜式以深呼吸活氧系列之成分 - 苦橙為靈感,採用柳橙結合富有膠原蛋白的曼波魚凍,感覺相當特別,而且為味蕾送上「小清新」的感覺。


仔細看看橙萃曼波魚凍,它的賣相十分特別,讓人感受到大會為大家準備的心思。


吃過橙萃曼波魚凍後,大會也準備了植萃綠森生菜捲 Oldham Bamboo Shoot Salad 作為晚宴的開胃菜點,菜餚使用豐富的膳食纖維,不但可以有益腸道,而可以使體內循環更加順暢。




來到下一道菜式,這便是日月行館其中一項特色料理 - 香料咖哩炒帶子 Scallop With hurried Duck’s Eggs Sauce,它結合了十二種咖哩拌炒生鴨蛋作為配料,別具特色。(另外,咖哩是傳統中醫的常見處方之一,其中咖哩中之薑黃素備有治療發炎之效果。)


大家更可以將餡料放在包中,一口咬下去的口感十分豐富,相當好吃。


吃過較為濃味的香料咖哩炒帶子後,大會為大家送上翡翠清蒸海上鮮 Steamed Halibut ,海鮮利用清蒸的方式烹調,配上綠蔬,吃起來既健康又可以保留海鮮的鮮味。


下一道便是 bubeee 最期待的其中一道菜餚 - 麻油山藥嫩雞飯 Chicken Sesame Oil Rice,菜餚一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散發著陣陣的麻油香味。


這道麻油山藥嫩雞飯的營養值應該很不錯,當中以麻油的性溫味甘,備有補血、潤腸、烏髮等功效,而山藥則蘊含多醣蛋白成分的黏液質,應該算是一道蠻不錯的食療。


接下來,下一道菜便是綠茶胡麻絲瓜麵 Loofah Noodles With Tea Sauce,它的麵是由當地新鮮的絲瓜刨製而成,再拌上特色醬汁,相當有趣。


絲瓜麵的麵身幼細,而且口感清爽特別,確實讓人有喜出望外的驚喜。


晚宴接近尾聲,大會為亦大家準備了名為梅蘭竹菊四君子 Dessert Set 的甜品組合,四款甜品各有特色,為整個晚餐寫上完美的句號。


有關「梅蘭竹菊四君子」的菜餚名稱,是因為「梅蘭竹菊」常被用來隱喻修練身心的精神,呼應 philosophy 品牌核心的理念「科學創造更美的肌膚,靈感帶給我們更好的生活。」,因為以此命名,並希望大家在嚐過甜點後可以從裡到外都能夠淨化身心深呼吸,盡顯品牌的心思和細心。


吃過甜品後,是日的晚宴也來到尾聲,大家回到房間休息,準備翌日的瑜珈班了。

小結:
是次 bubeee 有機會親臨位於台灣日月行館舉行的 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活氧系列發布晚宴,確實是一次很難忘的體驗。是日晚上除了有機會品嚐 philosophy 特製的 cocktail 飲品、了解 philosophy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活氧系列的理念、靈感、成分等資料,更可以品嚐 philosophy 特意準備的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活氧套餐,多款佳餚的味道相當不錯,而且佳餚更與這個系列作呼應,讓人可以好好享受一頓「深呼吸」晚宴。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hilosoph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