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旅遊+美食】▍2018 美食 ♥ TIRAMISU PANCAKE @ BURN SIDE ST CAFE ▍

近年 bubeee 來到日本,其中一項必食的便是「班戟」!

早前試過 BILLS 及 gram 家的班戟,味道相當不錯,而是次 bubeee 便來到位於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4-29-9 的 BURN SIDE ST CAFE,希望試試它家的 TIRAMISU PANCAKE。
相關文章:【旅遊】▍GRAM ♥ 鬆軟度超高的班戟(PANCAKE)!▍




BURN SIDE ST CAFE 的位置跟明治神宮前駅距離很近,一出明治神宮前駅 5 番出口再走兩分鐘便到達 BURN SIDE ST CAFE 了。







由於到訪當日是平日的關係,一到達餐廳即可直接入座。





大家可以先看看餐牌,而它家的班戟亦有幾款可供選擇,每款都相當吸引。











這款芒果 PANCAKE 是今期限定的班戟,賣相都很「吸睛」。



經過一番考慮後,bubeee 還是點了一份 TIRAMISU PANCAKE (¥ 1,380),而它的賣相及味道都是超棒!



第一眼看到 TIRAMISU PANCAKE 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會跟一樣「哇」一聲!(班 戟 上 碟 的 時 候 已 經 是 歪 了。 )



這個 TIRAMISU PANCAKE 是梳乎厘班戟,由外觀看起來,已經感覺到其鬆軟的質感。



在 TIRAMISU PANCAKE 的頂部,它有一層芝士,配上可可粉,口感十分豐富。



來到 PANCAKE 的部份,它家的 PANCAKE 加入了濃咖啡和可可粉,其味道比一般的班戟更加特別。



大家可以從相片中了解到幾層班戟的高度,而 bubeee 便喜歡分層慢慢品嚐班戟。



另外,碟上還有一碗巧克力醬,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班戟上淋上巧克力醬。(個 人 認 為 沾 一 些 巧 克 力 醬 也 很 好 吃。)



除此之外,大家亦可以將 TIRAMISU PANCAKE 配上雪糕一同品嚐,味道亦很好吃。





轉眼間,bubeee 已經把這份超好吃的 TIRAMISU PANCAKE 吃光,感覺十分滿足,為這一餐寫上完美的句號。

最後,謝謝店員的幫忙,替 bubeee 與 TIRAMISU PANCAKE 拍了一張美照留念。



小結:

是次 bubeee 來到 BURN SIDE ST CAFE 品嚐它家的 TIRAMISU PANCAKE,其外觀及味道都很好,吃起來也沒有很膩的感覺。若您是提拉米蘇及梳乎厘班戟的粉絲,不妨來這家店試試它家的 TIRAMISU PANCAKE,相信您會愛上這道甜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