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旅遊+美食】▍2018 日本美食 ♥ 桃子聖代 @ フルーツパーラーゴトー FRUIT PARLOR GOTO ▍

踏到桃子的季節,今趟日本之旅當然要來嚐嚐以桃子為主角的甜品!





是日 bubeee 來到位於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2-15-4 的フルーツパーラーゴトー Fruit Parlor GOTO,這家是一家主打水果聖代的甜品店。



大家可以在餐牌看到很多款的水果聖代,而是次 bubeee 便點了一客山梨産の桃(なつっこ)のパフェ(¥ 1,280)。

等了一會兒,山梨産の桃(なつっこ)のパフェ已經準備好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甜品,整個杯子頂部都盛滿桃子,心裡想著「我 最 期 待 的 畫 面 出 現 了」!
現在便立即一起品嚐這杯山梨産の桃(なつっこ)のパフェ!

在杯子頂部,四周圍都擺放了桃子,而中央部份亦擠了少許忌廉做點駁,十分精美。



大家可以先吃一口桃子,其新鮮多汁的桃子真的超好吃!



來到杯子中間的部份,它的味道有點兒像忌廉及雪糕,配上桃子一同品嚐,味道不錯。

吃到杯子的尾部,大家可以吃到另一種桃子,味道亦不錯。

不得不提,bubeee 在品嚐這杯聖代的時候,發現其桃子的份量很足,接近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桃子,確實是「大 滿 足」!




小結:
是次 bubeee 來到フルーツパーラーゴトー FRUIT PARLOR GOTO 初嚐山梨産の桃(なつっこ)のパフェ,桃子的份量超多,味道香甜,配上雪糕一同品嚐又有另一番感覺。除了桃子聖代外,喜歡吃水果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家甜品店嚐嚐其他款式的水果聖代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