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細緻毛孔使命!Mission Possible!

雖然日塗夜塗保養品,總是發覺下午會油光滿面,毛孔粗大,還是越來越大!(太可惡!)

自上回參加了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s’ Gathering 倩碧細緻毛孔系列新品發佈會,bubeee日常的保養品都加入了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和Clinique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絕對是保養毛孔上的好助手。


先跟大家分享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它可以把滿面油光的面部變得啞緻幼滑,即時見效。


有關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
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結合了多種天然成分,有效重建肌膚的保濕機能,強化肌膚細胞,令毛孔內壁更強韌。產品含糖海藻精華,有助減少多餘油脂分泌,皮膚表面更啞緻,不再泛油,而豨薟草萃取液有助承托皮膚組織,令毛孔看上去更細緻。

大家可以先行用上保養品,再用上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細緻毛孔緊緻精華及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

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是一個擁有三重功效的保濕乳液,有控制油光及過盛油脂分秘、保濕效能和淨化毛孔的功能。

先泵出適當的份量,份量不要太多,早晚兩次就已經可以做到水油平衡,沒有油光滿面的觸感的。


當然,如果你是出油超多的朋友,這個產品絕對是「吸油」的Must-Buy Item

在面部快要油到發光的位置,塗上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推開後約一分鐘,油光滿面變回啞緻!

夏日炎炎,陽光超強烈,人都溶了。
除了要全候啞緻之外,更要全日做到零毛孔的肌膚,所以是次第二件要介紹的是Clinique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這是外出化妝時的收毛孔寶物,用後可以有瞬間毛孔收細的效果。

有關Clinique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
Clinique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注入嶄新智能油脂平衡成分,不但令毛孔於視覺上瞬間收細達50%,更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令毛孔不再被多餘油脂撐大,持續收細毛孔。新配方保留了一向備受愛戴的輕盈質地, 令肌膚全日無瑕爽淨,啞緻不泛油。


Clinique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共有三色可供選擇,bubeee用的是Invisible Bright,是三種顏色中相對較淺的一個。

通常bubeee都會把它放在包包裡,到下午的時份,T字位開始出油就會選用它了!


只要小小的份量,塗於T字位,也可以用於全面,最特別是粉底前後、補妝時或任何時候用上都可以的,很方便。


一用上Clinique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可以看到毛孔立即收細再收細,大毛孔肌膚變做無毛孔的雞蛋肌膚


它的效果很明顯!特別是遮去鼻上的大大大大大毛孔!


一日大約在午飯時間補一補就可以了。
如果晚餐是約了友人的話,可以於放工時間於洗手間再補一補就可以變成整日的無瑕肌膚。


最後,送上【細緻毛孔使命Mission Possible!】的照片!Bye Bye毛孔!


小結:
是次分享的兩件Clinique 倩碧產品都很讚,Clinique 倩碧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能夠讓肌膚保持啞緻,另外Clinique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就可以有即時收毛孔的功能,兩者相劍合壁,毛孔收細再收細

Clinqi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倩碧細緻毛孔系列於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