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 White Party

一年四季都要美白、美白、美白,是日bubeee參加PHYRIS PROFINE White Party,了解一下有關PHYRIS 德國汎姿亮肌系列的產品,認識一下「高層次的美白產品」。

是日派對假灣仔告士打道200號新銀集團中心29樓全層Penthouse Sky Lounge舉行,是日的Dress Code都以白色為主,與大會主題互相配合。


由於活動當日都是晚間時段,司儀以一身白色高貴的晚裝講述一下是日派對,更邀請品牌代表介紹PHYRIS 德國汎姿 PROFINE亮肌系列的五位主角 - Pigment Corrector Local Effect Concentrate 褪斑精華、Refining AHA  Depot 嫩膚乳液、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Whitening Triple Effect 亮肌乳液和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



要迎接五位主角,大會用上五位模特兒介紹產品,十分特別。


大會更邀請了美容專家解釋、分析斑的種類和其解決方法,當中的效果都十分明顯。



大會還邀請到玄學家解釋一下有關面相和美白的肌膚的優點等,都是相當特別的一個分享。


除了分享之外,大會邀請了星級化妝師Will Or作化妝示範,為是日派對寫上完全的句號。


最後,大會的最佳衣著大獎居然是小妹(bubeee)自己!感謝感謝!

小結:
是日的活動分享不少去斑的例子,效果令人鼓舞。

雖然bubeee沒有很多的斑,但臉上的色斑和色素都積下不少,希望PHYRIS 德國汎姿亮肌系列的產品可以預防和淡化bubeee面上的色班和色素。

如想了解更有關Phyris Premium Spa Cosmetics 德國汎姿,可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