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港女變妝:仿 ‧ DKNY時裝秀的簡約自然妝


看時裝秀、天橋秀的時候,除了欣賞品牌的衣裳外,模特兒的妝容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雖然是現在只是七月,是日就開始準備Fall/Winter 2012的妝容都不算太遲唷。

在欣賞DKNY NYC Fall/Winter 2012 Runway Show時候,bubeee都留意到模特兒的妝容都很自然,很適合日常大家工作或簡單外出時使用。

其實這個天然的妝容都是本年的秋冬大熱妝容,可稱為Minimal Look,以簡約自然為主。


大家可能會想,要打造時裝秀的妝容,是不是一定要用上很昂貴的化妝品?
其實只需幾件MAYBELLINE彩妝品,大家都可以簡單地化到一個屬於自己的Minimal Look


雖然bubeee的輪廓未及模特兒般好,在粉底膚色上都作出了些少改變,但整體上都會跟著DKNY NYC Fall/Winter 2012 Runway Show】的妝容。

是日底妝部份用上Maybelline NEW YORK Pure Mineral BB Cream (Natural) 81純礦物BB Base (自然膚色) ,它有具即時減淡暗啞、改善膚色之效,即時提升肌膚光采具防曬防護功效。
大家另外可以在黑眼圈、痘痘的地方輕印,可加強其遮瑕效果。


到眼妝的部份,bubeee用上Maybelline NEW YORK Ready-To-Wear Eye Color Pallet 璀璨閃亮五色眼影#BR1HKD$99)橙啡系眼影,先將金色最閃(Nude眼影)的那一格用上眼窩,很淡的塗上一層,眼窩位置帶點兒閃閃的感覺。




 
 

 然後,再用上淺啡色掃上眼窩位置上,再將啡色掃上眼尾位置上,用深啡色作外眼線,輕輕掃上即可,輪廓感大增。






將珍珠色用上眉骨及下眼線位置,雙眼即時更見立體感。


用上Maybelline NEW YORK EYESTUDIO LASTING DRAMA EYELINER 01 BLACK為上內眼線和下眼線(三分一位置),雙眼變得更精神。


上外眼線的部份,用上Maybelline NEW YORK Hyper Sharp Liner超銳目精緻眼線筆(HKD$79),眼線筆能夠勾畫一條0.05mm極幼細眼線的,讓眼部輪廓感變得更出色。


Mascara睫毛液的部份,bubeee用上Maybelline NEW YORK VOLUM'EXPRESS® The FALSE LASH EVERLASTING 24黑羽扇超凡持久睫毛液(HKD$129),產品擁有超強增量2倍濃密效果,係睫毛看上去很多、很濃密,讓雙眼變成魅力的電眼。


Maybelline NEW YORK EYEBROW PENCIL畫上眉型,是次bubeee都想一試粗一點兒的眉型,感覺都不錯,加上這個眉筆很容易上色,十分方便、易用。


 
在胭脂的部份,bubeee用上Maybelline NEW YORK PURE BLUSH MINERAL 04 純礦物透肌蜜粉(HKD$79),產品含多元礦物成份,顏色都很上色,容易打造健康的膚色,是一個很好的胭脂唷。


在唇妝方面,bubeee先用Maybelline NEW YORK Pure Mineral BB Cream (Natural) 81純礦物BB Base (自然膚色) 遮去唇色,再用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 sensational絕色艷麗唇膏 - 閃亮系列#721 ICED BROWNHKD$85)塗上唇部,這個顏色不算太紅、橙,很配合這個妝容,而絕色艷麗唇膏的滋潤度都很高,可以遮去唇紋和帶點兒閃閃的效果,讓雙唇看來很自然。



 

最後就是這張作品照。(汗!)


小結:
看這麼多次時裝秀都沒有想過要仿妝,雖然第一次仿妝的效果未算太似,但可以找出不一樣的自己。這個妝容原來很容易打造,更高興是這些妝物的價錢都很合理和很好用,大家都可以隨心化出自己心愛的妝容。: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