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是日活動: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代言人發佈會X新店開幕活動》

一向都有留意開日系的時裝,是日bubeee就來到香港將軍澳PopCorn參加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代言人發佈會X新店開幕活動》。


是日的發佈會於2012 7 14 (星期六) 假香港將軍澳 PopCorn 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第五間分店舉行,新店的設計以簡約時尚的風格為主。

先是由主持 - 亞洲小姐吳嘉星為大家介紹日本流行時裝品牌 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的背景,並邀請到日本的代表來介紹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介紹過後,就到了是日活動的重點,這就是品牌委任人氣唱作歌手糖妹 (Kandy) 為日本流行時裝品牌 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的首位香港及澳門區代言人。


當日大會準備了三位小情人送禮物給糖妹 (Kandy) ,三位小情人的招數十分創新,令糖妹 (Kandy) 開懷大笑。



大會更邀請到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香港代表關海元先生和糖妹一同進行簽名啟動儀式,寓意今次代言人的緊密合作。


最後,大會都邀請了三位模特兒示範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最新晚夏服飾,服裝的設計舒適自然,給人休閒而甜美的感覺。


送上一張和日本代表一超拍的照片。=)*


小結:
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一直深受亞洲女性歡迎,是日有幸出席品牌的《代言人發佈會X新店開幕活動》,實在是一件盛事。

店內的日本流行時裝都令人感覺到一種質樸清新感覺,又不失女性甜美的一面,很適合日常外出時穿著。

以後到香港將軍澳PopCorn逛街時,不妨到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選購自己心愛的服裝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