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還原初生美肌:TefuTefu™ Zero 面部系列 – 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 特級面部精華乳霜Facial Supreme Essence

上回跟大家介紹TefuTefu™ Skincare的產品,大家都很感興趣。
(對!加上我露雙腳的照片!(汗!))

是日跟大家推介TefuTefu™ Zero面部系列,它家出品的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HKD$238 / 120ml)和特級面部精華乳霜Facial Supreme EssenceHKD$368/ 100ml)是超不錯、滋潤度很高的保養品!


TefuTefu的產品設計真的精美,加上有很多顏色,看到已經滿心歡喜!
它家的包裝是超美的,看看包裝盒內都是印著TefuTefu的圖案!


潔面的產品,相信大家都用過不少,這個潔面產品 ( 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品有什麼特別?

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內的TEHEPTAD PLUS Formula含有加強增生及補充骨膠原,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及持續淡化細紋,亦包含抗菌、癒合、收斂、清爽功能。

最特別是,一支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已包含面霜及爽膚水的功效。

看看產品的設計,原來是銀色帶反光的瓶子!
拿起產品時,常常看到自己的樣子,真的感覺好特別!


瓶子的後面印上產品的英文和韓文名稱,Made in Korea 韓國製品和網址。


取出瓶蓋,再按下「泵」,就可以劑出一下的份量。
如果bubeee的話,大約用兩泵的份量,值得留意的是,這個並不是加水起泡的潔面產品。



大家可以看到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的質地是很輕盈的,帶透明的顏色,在肌膚上加以按摩,可以在皮脂較油的地方加以按摩,就可以清淨。

在推開的時候,有一陣陣淡淡的香味!


用後的感覺是很舒服,沒有繃緊的感覺!
(幼滑的感覺是超級明顯,肌膚沒有被抽乾水的感覺!)



因為TefuTefu™ Zero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包含了爽膚水的功效,所以bubeee就可以直接用上TefuTefu™ Zero特級面部精華乳霜Facial Supreme Essence

特級面部精華乳霜Facial Supreme Essence提供持久保濕及滋潤肌膚功能,有效改善粗糙及乾燥肌膚的問題,有效淡化沉淀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特級面部精華乳霜Facial Supreme Essence配合增生及補充骨膠元成分、持續淡化細紋,激活肌膚細胞,使肌膚更緊緻、更柔嫩、更充滿彈性,為肌膚帶來迷人的亮麗,創造肌膚如絲般的柔緻觸感。

TefuTefu™ Zero特級面部精華乳霜Facial Supreme Essence的設計和TefuTefu™ Zero深層潔面啫喱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的設計是很相似,在容量方面有所不同。


真的!TefuTefu™ Zero特級面部精華乳霜Facial Supreme Essence100ml,容量很高,相信可以用上一段長時間。


取出合適的份量,在面部的前額、左、右面頰、鼻及下巴,共五個地方,在面部打圈按摩。


推開的時候,肌膚很快就把乳霜吸收,滲透度很強!


可以將雙手放上肌膚上,用熱力令面霜更吸收,用後很軟綿綿,超香的乳霜在面部肌膚的感覺很叫人滿足。


小結:
是日跟大家分享的TefuTefu™ Zero 面部系列的產品含有TEHEPTAD PLUS Formula,除了是一個很滋潤的保養品外,它更可以加強增生及補充骨膠原,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及持續淡化細紋。

其實這是第一次用上這個質地的潔面產品,感覺真的很舒服,配以爽膚水的功能的潔面產品,再不怕潔面後有繃緊的感覺!(很愛潔面唷!)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TefuTefu Skincare,可到以下網址作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Would you please advise TefuTefu shop address in Seoul? Thanks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