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是日好用: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

bubeee開始了Summer Internship,生活變得好充實唷。
也因為開始了Summer Internship,痘痘就像爆發一樣生出來,大呼「o m g 」。

雖然情況已被控制,但是肌膚的質素還要好好的照料!

潔面過後,發現瑕疵真的很多,要開始檢討生活和保養品的習慣!

但趕著上班去,所以是日就用了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來幫忙打造無瑕肌。


有關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
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用以旋轉調節設計和獨特斜角海綿筆頭設合肌膚起伏,使用時十分舒適,加上高遮瑕度的水潤質感,特別適合遮蓋黑眼圈。


先看這個產品,小小的一枝,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一扭就可以扭出遮瑕液,超容易使用!
大家慢慢扭唷,不要一氣子扭,扭出來的遮瑕液是收不回到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內的唷!

未開始試用前,來一個素顏(嚇壞!)



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有四個色調,是次bubeee用的色調是7YR-ML medium light beige,顏色適中,可以在黑眼圈位置和痘痘的位置都可以用上。

大家可以先用底妝的產品,再用上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整個步驟約八分鐘就可以完全了。



POINT 1:是日頭號大敵:黑眼圈
bubeee來說,黑眼圈的一個相當麻煩、持久的問題!(但的確超級困難去解決這個問題唷。)
第一點注意的就是,在眼部護理方面,功夫一定不能馬虎。
(大家不妨先用上眼部護理產品,讓之後用的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變得更持久及貼服。


之後大家就可以在黑眼圈(黑的位置)用上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
大家可以將遮瑕液用手指輕印就可以了,重點就是耐心,不好一手把它推開,否則就會「遮」不了黑眼圈了。


POINT 2:剛起 / 生長中 / 快謝 痘痘遮瑕
對於痘痘遮瑕,bubeee有擔心過,用上遮瑕筆point cealer,會不會令痘痘惡化的問題。
假若當日的重要的約會,bubeee會選擇質地透薄、遮瑕度高的遮瑕筆point cealer

看看下圖的痘痘,它是在生長中的階段。


bubeee會用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輕點數下,再用手指輕拍和印,輕拍約五下就可以了,痘痘即時不見了。

FINAL CHECK
用上底妝產品後,再加以遮瑕,肌膚的質素變得無瑕了!OKAY!(笑。)

號外唷!
如有朋友想體驗最清爽的仲夏妝備的話,歡迎大家一試植村秀限量皇牌體驗套裝唷。
植村秀限量皇牌體驗套裝* (體驗價HKD$220)


包括:
-       潔顏油50ml
-       妝前泡沫底霜30g
-       五角形化妝棉一件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小結:
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的質地透薄、遮瑕度相當高,特別在痘痘位置用上這個產品,效果更叫出色。

一向很怕質地很厚重的遮瑕產品,一是怕它會遮蔽毛孔呼吸,二是怕會令妝容很厚重的,是次用上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真的很不錯,想不到小小的一枝,就能夠一消遮瑕的煩惱。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