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Olay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 x ME 體驗日 + OLYMPUS相機 試玩

這兩個月裡,bubeee已經中了Olay的毒,真的很愛Olay
小時候不明白媽媽為什麼在眾多產品中選用Olay家的產品,近數個月一試它家產品,原來真的不錯。

是日來到香港中環德輔道中21-23IFC 44010 - The Box參加Olay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 x ME! 體驗日,一來到已經看到一大塊的落地玻璃,可盡覽維港景色,實在吸引。


一來到The Box,就看到是日的主角 - 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系列,系列包括Pro-X Clear 淨顏潔面乳、Pro-X Clear 淨顏水潤調理水、Pro-X Clear 調理精華和Pro-X Clear 淨顏水潤修護露。

Olay Pro-X2012年推出專為油性、混合性成人肌膚而設的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系列,蘊含獨家成分 SymclairolSymrelief,輔以特有亮白成分Sepi-White,打造無油淨亮美肌。


不久之後,活動正式開始了!

是日的主持是一位著名DJ,聲音動聽,感覺如同聽到電台的聲線一樣的好聽。
首先,主持請出品牌的代表介紹和示範Olay Professional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系列的用法,當中的淨透煥膚潔面儀更有兩種速度選擇,配以Pro-X Clear 淨顏潔面乳,可以容易洗出污垢,讓人看到示範已經很想一試。


更特別的是,這個潔面儀洗面時並不會洗出泡沫,卻可以保持面部潔淨,實在不錯。



接著用上的是Pro-X Clear 淨顏水潤調理水,產品當中蘊含北美洲金縷梅提取物、庫拉索蘆薈葉汁、銀耳提取物,配以無油脂配方,可以做到長效保濕的同時,更可以抹去老化的角質。


大家可以看看下圖的分別,效果明顯。


然後,代表就介紹淨顏調理精華,這個產品蘊含水揚酸、SymclairolSymrelief,幫助減少細菌附著,可全面或局部加強使用。

 


最後代表介紹的就是Pro-X Clear淨顏水潤修護露,它的質地清爽,能夠做到控油保濕的功能,有助減淡痘印與色素沉澱和調理肌膚。



除了介紹新產品外,大會還邀請到林夏薇小姐分享她日常的護膚心得,而品牌代表都讓她即場感受一下淨透煥膚潔面儀,更提到可以將Pro-X Clear 淨顏水潤調理水敷於痘痘的位置,實在方便。



大會還準備了超貼心的甜點給大家享用,更有Pro-X Clear的朱古力,好精美的說!


當日大會還準備了OLYMPUS相機試玩,並邀請到OLYMPUS專業攝影師教在場的朋友用相機影出零油光和零毛孔照片,不用另外再用改圖器都可以影出不同效果的照片。


相機操作容易,加上屏幕User-Friendly,操作起來都十分容易上手。

現場更設有試玩時間,Zoom近拍照的效果一樣好!


第二張就來Chok 1 Chok: ) (汗!)



小結:
是日活動的內容豐富,特別高興的是了解到Olay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系列的產品和淨透煥膚潔面儀,它家的產品在當日試用時已經感覺到很舒服。

其實,bubeee有時都會遇上問題毛孔的問題,一不小心清潔就很有機會爆發毛孔粗大、粉剌問題,相信Olay Pro-X Clear 純淨方程式可以幫bubeee擺脫「問題」毛孔。=)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