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一日即見效。瑪姬美容集團 皇牌草本暗瘡療法 + 高頻率電療療程 ▍+ 讀者試做(名額:20個)

開學之初,壓力瘡、月事前的暗瘡,好像連珠爆發般生在面部。

近日再到瑪姬美容集團試做體驗療程,治療師看到bubeee的情況,都挑選了品牌裡的皇牌草本暗瘡療法及高頻率電療療程,效果十分明顯,翌日暗瘡已經在埋口的情況。

是日bubeee先入美容房間更衣後,治療師都先為bubeee進行基本的護理和清潔步驟,當中特別想稱贊治療師的手勢,她用上的力度好像按摩,真的很舒服唷!


潔膚後,治療師為bubeee作一個簡單的檢查,看看有什麼療程適合bubeee
基於bubeee近來面部出了一堆暗瘡(面上不同的角落,但不是五星陣!),治療師都建議bubeee用上品牌的皇牌草本暗瘡療法。


還記得上回在分享中到瑪姬美容集團是以天然材料為本,堅持不打針、不靠藥物治療,加上與專業醫學顧問一同研究出來的滅瘡煥膚的一家煥膚中心,是次有機會一試,原來真的很棒!

什麼是皇牌草本暗瘡療法?
瑪姬美容集團用了公司獨家煥膚滅瘡系列中的精華 暗瘡靈、一掃清及新肌露,做到有深層清潔、殺毛囊蟲、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膚光潔度,更除毒排刺、疏通堵塞的毛囊和抗菌消炎、控制感染,並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

當中的「殺毛囊蟲」功效是不容忽視的!點解呢?: )
毛囊蟲(學名Demodex)又稱蠕形蹣或毛囊蹣,俗稱「蹣蟲」。而寄生於人類的亦有兩種,分別為毛囊蠕形蹣與皮脂腺蠕形蹣。
l   毛囊蟲是可以傳染!
可經皮膚接觸、共用毛巾或臉盆、枕頭等方式感染,更有新聞指出7成人有蹣蟲。外國及中國內地研究同時指出,大學生較多群體社交活動,因此傳染情況最為嚴重。
l   引至發炎!
毛囊蟲長期吸食皮膚角質蛋白及皮脂,並不停移動,其刺激性使膚皮組織出現炎癥反應,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發炎擴張,甚至增生肥大,嚴重者形成酒糟鼻。
l   暗瘡症狀。
毛囊蟲生命週期短,但繁殖很快,不斷大量繁殖又死亡,屍體腐爛在皮脂腺內液化,引至發炎而出現紅斑,丘疹,膿胞等暗瘡症狀。

其實在下巴的暗瘡問題都煩擾了bubeee一段很長的時間,曾經用上不同品牌的暗瘡產品,效果是有的,但約數日才見明顯的效果,而瑪姬集團致力研究治療暗瘡問題,成功研究出以不用服藥,沒有幅作用,都能夠做到殺蹣蟲、消炎、疏通效果,是一個有效率達99%的暗瘡療法。這個草本暗瘡療法結合中西醫技術,令治療成效更快更理想。

治療師會因不同客人的肌膚(暗瘡)問題再去決定其用量和用法,以bubeee的肌膚狀況為例,治療師建議用「敷面」的方法,用精華敷上面部,讓肌膚吸收。
在用上的時間,bubeee都沒有特別大的感覺,只感到有淡淡的清涼感(不是薄荷的涼。),沒有了暗瘡的剌痛感。



過了一會兒,治療師再替bubeee用上高頻率電療療程,本以為會刺痛死了,但原來是很小很小的剌剌感(不是痛!),用後的效果更是超好,翌日已經看到痘痘在埋口!

什麼是高頻率電療療程?
高頻率電療療程可產生高速振動的電流,此電流的作用為產生熱力及殺菌,由於振動太快,並不會使肌肉收縮,在生理上具有刺激的效果。它透過一道電極管,通常是由玻璃製成,內含一種稱為氬氣或氖氣的氣體可以發出一種紫肥或橘紅色的光線。

治療師的手勢很輕,並很細心,把璃製成的電極管在肌膚上「碌」,此時會感到淡淡的熱力,舒服溫和。



用上兩個療程後,治療師更替bubeee用上玫瑰面膜,玫瑰面膜能舒緩剛剛用上療程的「刺刺」的感覺,更能為為肌膚深層保濕,令受壓及敏感肌膚都得以舒緩,可以提升肌膚光澤和水分。


最後,治療師以「倒模」面膜為是日的療程作結,而是日的療程都十分好,有即時的效果,而治療師都針對客人的肌膚需要,替客人選擇最適合當日肌膚的療程。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見到效果,這是用上療程兩日後的素顏照,可以看到下巴的位置得以平服,連紅色的「暗瘡」印都不見了,實證其效果的明顯性和其有效性。


另外一提的是,近來都有追看由瑪姬美容集團首席營養顧問.美容導師顧問Christine的博客,她會在Y!Blog分享有關飲食和美容的資訊,內容都十分實用和有趣。
大家都可以到下網址遊覽一下唷!

有一件好開心的事跟大家分享!
感謝瑪姬美容集團的支持,集團現送出20treatment名額給bubeee的讀者!
療程(四選一):
-       有蠶肽水油平衡再生療程
-       納米光速水嫩療程
-       皇牌滅瘡療程
-       凹凸洞消滅療程
*治療師會在皮膚分析後再幫你四選一。

參加辦法:
1) 加入bubeee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按「讚好」成為bubeeeFacebook Fans及必須分享這個Facebook專頁給朋友。
2)  分享此Post (http://bubeee.blogspot.hk/2012/09/20.html給朋友。
3) 到以下連結: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dlY1psdXlZV2d6VXhRVm9mTjhsbUE6MQ 填寫個人資料。

截止日期:20129252359分。

小結:
這是第二次接觸瑪姬美容集團的美容護理,是日就能夠一試當中的皇牌草本暗瘡療法和高頻率電療療程,效果有點兒好得不能想像,第二日再摸摸下巴,剛起的暗瘡已經「謝」了,減少bubeee會用手接觸它而造成的發炎等問題。

更重要是,之前去過一些美容院,她們會強行「擠」暗瘡的部位,結果又紅又痛,而皇牌草本暗瘡療法正正就是為著客人的肌膚著想,為選擇客人用上最適合他們的用法和用量,再加上暗瘡後的護理和面膜,只需一日,下巴的暗瘡就不見了,是暗瘡朋友的恩物療法!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 Beauty,可到以下網址為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