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變身樂基兒。Phillip Wain 菲力偉健美中心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


早前在bubeee追開的網誌中,看到不少博客都推薦Phillip Wain!(超燒唷!)
是日bubeee到位於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4字樓的Phillip Wain 菲力偉健美中心體驗「逆轉肌齡透白療程」,感受一下逆轉肌齡的效果。


Phillip Wain 菲力偉健美中心的裝潢都很豪華,四周擺放著高貴的產品。


登記後,工作人員介紹位於銅鑼灣的Phillip Wain 菲力偉健美中心有兩層,第一層是活動室、擺放Locker的位置、桑拿等都很齋全,第二層就以Facial(面部護理)為主。


由於第一層都有其他客人,不方便拍攝,但真實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梳妝間的設備都很齋全,面部護理的產品都有,真的很貼心!

到第二層,也是做逆轉肌齡透白療程的地方。
未入房間前,這裡是一個Relaxing Launch,還有花茶提供,感覺優雅。



未開始療程前,讓大家看看房間的設計,是一間獨立、幽靜的房間。



美容師先為bubeee做出簡單的清潔步驟,手勢都很舒服。


然後,到了最重要的一環,美容師先塗上維他命C啫喱作為打底,再用上細胞黄苓苷精華,並用熱能滲透按摩,機頭以約三十六度的溫度,讓肌膚吸收精華,比單塗更見效唷。

到冷凍的部份,美容師先繼續塗上淡斑美白精華,將儀器轉作冷凍滲透按摩,在肌膚上按摩,此時肌膚真的感受到冰涼的感覺,但沒有針剌的感覺,感覺很舒服。
(美容師說這個溫度是四度,好冰涼唷!:)

最後,美容師為bubeee敷上面膜,這個面膜是立刻剪裁出來,確保適合每位女性的面型,十分細心。


在敷面膜的期間,美容師都會為bubeee做上肩頸和手部按摩,手勢力度都掌握得很好,完全是不捨得這個部份完結!

完成肩頸和手部按摩後,美容師都為bubeee撕開面膜,整個感覺都很不錯,看看鏡子,美白的效果是即時可以看到!:)



小結:
是日來到Phillip Wain 菲力偉健美中心,一試逆轉肌齡透白療程,感受到真正的貴婦感受。(推薦給大家唷,一生點都要試一回!
療程當日更可以參觀到Phillip Wain 菲力偉健美中心,了解當中不同的設施,看到很多名媛和貴婦都是Phillip Wain 菲力偉健美中心的用家,更叫bubeee放心和很想參加它們的會藉唷。

希望能夠一試它們其他的療程!再會!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