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是日試用: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

近來bubeee的睡覺質素真的很差,實在太多的東西在忙、煩擾著‥‥‥
床上左思右想一個多小時‥‥‥都睡不著。

有幸地,收到品牌RESCUE送來的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想也不想就在當晚開始用上這個產品。


有關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
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是在巴哈急救寧的基礎配方加入第六種花卉精華 - 白栗花,能斷絕重複不安的思緒,助你快速入睡,促進自然睡眠規律,提升睡眠質素。

其實,這是一枝20ml的噴霧,放在床前的位置,可以在睡前使用。


第一次用的時間,大概是bubeee都不知道應該噴在那兒,看看包裝盒上的說明書,原來是用在舌頭面或底噴兩下,而花卉精華被立即吸收,這個時間我們就可以享受高質素睡眠。


一開始,bubeee都感覺很怪的是,為什麼要噴在口裡?又會不會很苦呢?
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加入了第六種花卉精華 - White Chestnut 白栗花,減低睡眠「干擾」,可以讓你安穩入睡,十分細心。


其實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一點兒也不苦,大概是有點兒甜味,不錯的。

還有,很多人會問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會不會造成依賴性的問題?
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絕無副作用,睡醒時不會引致昏睡效果、更不會造成依賴性,這點是很重要!


最後,bubeeeYouTube找到一段有關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的產品介紹短片,不妨去看一看:



小結:
在選擇一些令人安眠的產品時,bubeee都會很留意它的副作用。
英國巴哈甜睡寧RESCUE Night® Spray加入了第六種花卉精華 - White Chestnut 白栗花,更不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沒有依賴性,用得安心多了。

又是差不多時間去休息了!晚安。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