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敏感肌膚的潔面產品 ♥ Biocode 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β-G Refreshing Mousse-Weak Skin


近來發現到一個超級好用的秋季潔面產品!超級推薦給敏感肌膚的朋友!
在香港生活的朋友,大多都知道其空氣質素算不上好,一日不洗面已經開始爆痘。
可惜,近來有一位敏感肌膚的朋友訴說沒有潔面產品適合她的肌膚使用,所以bubeee都在尋找敏感肌膚的潔面產品。

這個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正正就是bubeee要找的一瓶,它既溫和又可以潔淨肌膚,讓肌膚不會感覺繃緊,在秋季都可以輕鬆做到潔面的步驟。


其實這個產品是一個具卸妝、清潔之保濕化妝水,其性質極度溫和、不刺激,重點是不需用水清洗,只要輕輕一擦,就做到潔淨的步驟。
bubeee的建議:上述用法建議在秋冬季使用,感覺應該更為舒服。

當然,近來的天氣還在三十多度的高溫,bubeee還是偏向「過水」潔面,而這個產品的表現都很棒,很值得和大家分享唷。

有關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β-G Refreshing Mousse-Weak Skin
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β-G Refreshing Mousse-Weak Skin採用Liposome傳輸科技,以細小分子徹底拭除髒汙、殘妝,並同時運送保濕因子達肌膚內層,內外兼顧,給你驚奇的細緻潔淨感以及柔嫩水感膚質;配方溫和不刺激,眼部接觸不會感到不適,可安心用於清潔眼周,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先是看看產品,這是一個泵裝的潔膚泡泡,一泵即會有泡泡,十分容易使用。


大家可以看看它的泡,不算特別Creamy,但它有陣陣的香味,更重要是它的泡泡很柔滑,讓肌膚在潔面的時間都感覺舒服、自然。


泵出適當的份量(約三泵),在面上打圈按摩,它的滑和程度可以在眼部打圈都不會感覺「澀」。


碎碎念!為什麼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可以不需以水沖洗呢?
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不含界面活性清潔劑,不需以水沖洗,因此是這個產品對敏感脆弱膚質及做完醫學美容治療、肌膚有細微傷口者,是一個極佳的清潔產品。


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除了可以擔任潔面的工作,更可以擔任化妝水,作第二次的清潔!
泵出適量的份量於化妝棉上,加強臉部保濕及達到二次清潔的作用,保濕度即時Up唷!

 


用了一段時間,即使每日用上底妝、彩妝品,肌膚一樣保持清潔、沒有痘痘、毛孔的細緻度都保持到,最重要是沒有黑頭、粉剌,可見其實清潔的步驟做得好,肌膚打理自然變得容易起來。


小結:
β-G三效舒顏潔膚泡泡的潔面效果清潔得來也相當溫和,適合敏感肌膚的用家使用。
加上,這個產品是泡沫狀,輕輕兩泵即可以有新鮮的泡泡,幫助一些初期使用潔面產品的朋友製造出潔面泡泡唷,讓你有愛上潔面的感覺。: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