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 親証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牙齒美白系列的成效!♥

對不起!要大家等這篇文了!
不少朋友看到廣告,都會詢問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美白牙膏的成效,對這個十分關注。

對的!試想想,那些年用上昂貴的美白牙齒產品,效果沒有如期中理想,現在只是換了日常用開的牙膏就能做到美白牙齒的效果,實在令人關注。


其實,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美白牙膏不知不覺已經陪伴bubeee有數星期的時間,果然沒有令人失望的是它‧真‧的‧變‧白‧了。

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美白牙膏的用法跟日常用法都是一樣,而bubeee在牙刷方面都用上Colgate的!
其實早前試過將美白牙膏用上Colgate其他牙刷,感覺都還不錯的。

有關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美白牙膏:
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美白牙膏具備活性熱能美白科技,在刷牙時能產生溫暖感,於美白工程進行時,牙齦更舒適。產品更加上閃亮薄荷配方,令口腔更清新。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效果顯著,讓牙齒潔白亮麗。


對不起的是,bubeee以前一向都很討厭要露齒笑,因為牙齒太黃,沒有拍下露齒照。



自用上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美白牙膏後,bubeee居然在博客裡分享露齒笑的照片!(笑!)


讓大家看清楚多一點,再來一張,都是自然的白色,很滿足。


當然,為了加強美白成效,不妨用上漱口水。(一大瓶紅色的漱口水,跟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美白牙膏很相襯。


倒出適量的漱口水,這個漱口水是藍色的,半瓶蓋份量就足夠了。


漱口水入口的感覺不算太辣,用上三十秒就可以,整個口腔都很清新。

好吧!做完牙齒保養了!梳洗後就外出唷!拜拜唷!

小結:
用上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牙齒美白系列的產品都有一段時間,想不到只是變了日常用的牙膏、牙刷和漱口水就可以美白牙齒,看到鏡子,看見牙齒漸漸的變白起來,對這個品牌的信心大增了!

想擁有美白牙齒的你,不妨一試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牙齒美白系列,親証Colgate Optic White高露潔牙齒美白系列的成效!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olgate 高露潔,可到以下網址為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