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是日活動:告別不了多肉少菜?美達施 Fibresure是你最新的選擇!

假如大家都有留意bubeee的生活,bubeee最愛就離不開肉、肉、肉‥‥‥(*++*~ @
不論牛、豬、羊、雞,大概都是bubeee的最愛了。

除此之外,經常外出和友人們聚會,bubeee認為要肉食才化算!
你看!去茶餐廳的時候,那碟小到不得了的油菜要三十多元!

另一方面,大家有沒有留意自己的生活相當節奏急速,工作忙碌,外出進食更餐餐多肉少菜。
其實大家又會不會自覺自己已經是三高高脂、高糖、高鹽高危人士?
如果是!你又知不知道三高危機背後,更有營養攝取不足的問題!

香港衛生署統計數字指出,逾八成港人無法每天進食足夠蔬果,長期攝取纖維不足,不但對腸胃造成壓力,更可能帶來連串健康問題,由內而外影響身體機能腸道蠕動減弱導致排便不暢、造成口氣、膚色暗啞、粗腰現形,嚴重者更會引致各種腸道疾病,絕不能掉以輕心!

那麼,我們要每日補充足夠纖維,除了進食蔬果以外,還有其他創新方法?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美達施Fibresure的博客茶聚,當日大會更邀請了美國輝瑞科研製藥代表和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講解攝取纖維的重要


其實除了健康方面,攝取足夠的纖維更可輕鬆守護腸道,遠離暗啞膚色,重拾纖腰及健康。(太美好的事情了!bubeee嚮往多時了!!

是日的活動假201297 (星期五) 於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3agnès b. LA LOGGIA舉行,場地有一種家的感覺,人數不算太多,沒有很逼的感覺,很舒服。



活動開始了!首先出場是大會的司儀,她先講解有關是日活動的主角 - 美達施Fibresure的資料,加深大家進產品的了解。


桌上正好擺放了一樽美達施Fibresurebubeee都根據包裝上的指示,將美達施Fibresure加入水中。



本以為這些纖維飲品很難飲,但原本這是無‧味!(無色、無味的!


活動當日,大會還準備了精美的茶點,而bubeee都在品嘗茶點時飲用這杯加了美達施Fibresure的水和凍檸檬水,味道都沒有改變和原先的味道是一樣的!
號外!這個茶點真的很好味!



品嘗茶點的同時,大會都邀請了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講解逾八成港人無法每天進食足夠蔬果所產生的問題、攝取纖維的重要性等,都很詳細,讓bubeee反思每日多肉少菜的生活。



然後,大會都邀請了美國輝瑞科研製藥代表介紹將於9月首次登陸香港的美達施Fibresure,當中的成份等的資料,而美達施Fibresure主要的成份是菊糖纖維,並不含脂肪、麩質或添加糖份每食用份量(1個滿茶匙 – 3.5)熱量低至1.2卡路里,是一個相當健康的產品。





剛剛美國輝瑞科研製藥代表提到100%天然菊糖纖維製造的低卡配方,成份天然,並不含添加味道,而且易於溶解,方便隨時加入清水、飲料及食物之中,因此是日大會都邀請了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教大家如何自製一些健康又好味的美食,讓大家真正由內靚到外唷!

是日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示範了兩種飲"品,它們分別是香茅青檸熱飲和藍莓西柚豆花冰冷飲,而博客都讓bubeee試飲了香茅青檸熱熱飲,感覺比相像中好飲很多,有一些喜出望外的感覺唷!(有點兒想回家試作這杯飲品!


最後,大會還進行了一個遊戲,十分幸運的bubeee都中獎了!
這是一個十分實用的禮物,很喜歡唷!謝謝品牌的禮物唷!


小結:
生活在忙碌的都市中,多肉少菜好像成為我們的生活習慣。
試想想,我們在快餐店下單,菜的部份佔了多少,廖廖可數的百分比,其實這正正是我們長期攝取纖維不足的原因。

是日很高興有機會認識這個產品,讓bubeee知道這個產品,否則到這刻都認為纖維產品都是難飲,一直危害自己的健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