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是日High Tea:Clé de Peau Beauté Afternoon Tea Set @ Café Gray Deluxe, Upper House 奕居

早在八月份已經看到社交網站有朋友分享這個Clé de Peau Beauté下午茶,bubeee已經一見傾心!
天呀!當了數年博客都沒有接觸過Clé de Peau Beauté!這次我自費都要來試試吧!

bubeee和友人們,一同四人,在九月初就致電預約。
得知周末的預約是很滿的,所以我們都預約平日的其他時間,所以很順利就有位了。

是日bubeee就來到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49Café Gray Deluxe,品嘗這個高貴的下午茶,其實是蠻期待的。


來到49樓,整個地方的設計都相當高雅,是一個很不錯的環境。


不知是不是四人的關係,工作人員安排了這個風景位給我們,實在太興奮了!
大家都忙著拍照,差點忘記下單要吃下午茶了。


是次的目的就是來試試Clé de Peau BeautéAfternoon Tea Set,我們四人就點了兩個Set
價錢:$240/位,$420/兩位,另加$140Bonnaire Brut玫瑰香檳一杯



等了一會兒,Clé de Peau BeautéAfternoon Tea Set已經準備好了!
工作人員都問我們想飲什麼,為配合這個高貴的下午茶,我們都單了一個花茶。
這個花茶真的很香!加上紅色的顏色,加點蜜糖,只能說真的很香和甜度剛好!


看看Clé de Peau BeautéAfternoon Tea Set,分為三層,每一層都相當吸引。



先從最頂的那一層吃下去,麵包的鬆軟度和味道都很好。
大家可以點其他的醬汁,但單吃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到第二層,當中有bubeee最愛的三文魚子配以煙三文魚,單看已經感到很好味。
這一層的茶點看似很大的份量及飽肚感,但它們一點兒都不油膩,是一個很輕盈的茶點,最適合和友人聊天時,慢慢吃一口。


到最底的那一層,這叫我充滿著期待,色彩繽紛的甜點就在眼前。
吃這些甜點前,請先讓我餵飽我的相機。:
先吃這個粉紅色的甜點,其實這是玫瑰草莓瑞士卷,絕對是女生最愛,精美得來又不會過甜,很想再吃一件。


在眾多甜點中,最愛還是藍莓Macaroon,這個顏色真的很特別!
這個藍莓Macaroon最頂部還有金箔,bubeee都不太捨得吃了。

日常吃的Macaroon,總叫人甜到吃一件就想停口,而這個藍莓Macaroon中間的是藍莓醬,味道都十分清香,沒有過甜的感覺,多吃數件也無妨吧!

最後,在結帳的時間,工作人員都會送上「With Our Compliments」的心意咭,當中除了可以有王牌晚間修護面霜La Crème的三日試用裝,更送上三十分鐘的化妝服務或手部按摩護理。
可惜!手部按摩護理都要排到九月三十日!都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光臨奕居,服務員的態度都很有善,很親切,整體感覺都相當不錯。
在食物方面,整體來說都不錯,份量都剛好,為是次的下午茶寫上了完美的句號,很滿足的說。
(對。我們五點多才離開,有點兒不捨得這個景色。)

改天再和友人來試試其他食物吧!: ) :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