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是日試用:Eldoquin Forte® 4% Cream 醫學美白去斑乳霜

小時候不好好保養,長大後,果然是有黑色素形成,雀斑形成。
bubeee
就正是這樣子,小時候又不用保養品,更沒有用防曬的習慣。

近來就試用了Eldoquin Forte® 4% Cream醫學美白去斑乳霜),就讓我向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產品。


有關Eldoquin Forte 4% Cream醫學美白去斑乳霜:
由美國生產及進口, 蘊含醫學界公認最有效、在美國被廣泛使用超過 30年的 Hydroquinone 強效美白淡斑成分, 具醫學實證
- 對不同色斑, 如黃褐斑、黑斑、雀斑及妊娠斑、年齡斑或膚色不均等有顯著功效, 亦適合想及早預防黑色素過度增生而出現色斑的人士使用
- 接受激光治療前後使用, 可減低色斑重現的機會



打開包裝盒,覺得Eldoquin Forte 4% Cream醫學美白去斑乳霜很像醫生所處方的乳霜。
(當然這個是不需要。)

包裝盒內附有說明書,介紹這個產品。


這個產品還有「安全蟆」設計,確保這是新品。


一開乳霜,原來它是銀色的。


試在手上,它都很容易推開。

它沒有特別的嗅味,質地不算太厚身,有一點點像冬天的乳液唷。


有關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塗於面上有色斑的位置, 例如 : 臉頰、鼻子、前額、下巴等, 塗上薄薄一層即可 (只供局部外用)

小提示:使用本產品期間, 請於日間使用防曬乳及穿著防護衣物, : 戴帽以保護面部免受日曬傷害, 因而令黑色素再次增生。

用後感:
是次是第一次試用有關去斑的試用,Eldoquin Forte® 4% Cream醫學美白去斑乳霜)的質感都算易推,沒有特別的味道,叫人討好和容易接受。
由於面上色斑都不算太明題(皮膚測試時超多!),用了數天都未見色斑少了,但它可以保護和抑制黑色素再次加深,這個賣點足夠bubeee繼續使用是次試用品。
總評,它的價錢在去斑產品為大眾化價錢吧,不妨一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