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是日試飲: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一講起白蘭氏,大家會不會自然想起雞精?活顏馥莓飲?
(今日不提這些。)
今日向大家分享試飲了一排的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是新產品,由陳茵微代言的。


這個產品,bubeee發現在不同雜誌都看到它的廣告,很想試!
早前有幸得到邀請試飲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現在就報告一下成果和試後感!


有關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特有31配方,促進腸道機能正常化
成分安全,不會引致速瀉
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有關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
益生素抑制及對抗害菌生長, 改善腸道機能

有關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菌:
每日份量含至少10億個益生菌
沒有標示宣稱所含數量高
耐酸性強,可抵禦高溫胃酸,直達腸道及可以自然繁殖纖維
每日份量提供高達5.4克纖維,相等於1.5個蘋果的纖維量

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是一盒裝,每盒含30小包。


而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的食用方法是每日飯後兩包, 可任選兩餐之後服用1包),bubeee都會在午餐及晚餐後食用。

試用兩星期後,這陣子腸道機能確實好了,自然排走毒素的感覺真好。
更重要的是,bubeee現在是office的工作,很多時都會外出吃飯,食到的纖維量確實不足每日的需要唷。
(小知識:纖維有助腸道蠕動、排走宿便的。)



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的味道有一陣陣香桃味,令人覺得飲下是有香味的果汁,感覺很好。

 

另外,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成份安全,比一向在網上看到的排便產品來得健康,叫人食得放心。

小結:
經過是次試用,bubeee更明白到排清毒素的好處和重要性。
白蘭氏® Innershine®益生素+益生菌 (附加高纖成分) 的成份,香味都是不錯的。
脂肪是零克更叫怕肥的人食得放心!

相信經過是次試用,我們都要多加留意自己每日所吸取的纖維是否足夠。:)
大家一起向 淨化腸道, 排毒美肌的目標出發!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