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是日好用: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美白防曬BB Cream

大家還記得bubeee早前試用過Neutrogena 潔面泡泡嗎?
是次有幸再試到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美白防曬BB Cream,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有關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美白防曬BB Cream
它都是Neutrogena首支集深層美白、保濕潤肌、瞬間修飾、防曬保護的多功能BB Cream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美白防曬BB Cream蘊含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TM,淡化色素,並具獨特亮肌礦物配方,可瞬間修飾膚色不均及黯沉,即時透出自然亮白的完美光感。且不含油份,完全輕透無負擔,全日保持清新舒爽。


首先看看它的外觀,有一個銀色的盒子。
感覺很像高貴專櫃的產品,很吸引。
(如果能加上SPF 19 PA+++的字會更好的說。) 


對呀,不得不提是它具有SPF 19 PA+++,都足夠日常工作使用。
(有防曬度數的BB Cream會比較吸引,有PA+++更完美,很好唷!)

打開盒子,拿出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美白防曬BB Cream,發覺拿著它的手感很好。

PUMP出適當的份量(約一PUMP),看看它的顏色及質地。


質地是很容易推,只能數秒就能推到均勻了。
(是均勻,不只是推得開。)




當然,一PUMP的分量對於手實在太多,bubeee推到手婉的位置。
看看手的顏色,白了一度和均勻了,很滿意。

除了顏色吸引,清爽都是需要的。
是日準備了一個清爽度測試,這是先取適量BB Cream塗在手背上,再等約十五至二十秒至產品完全吸收,然後輕輕一吹,觀察留在手背上的發泡膠粒數目及肌膚有否出現黏立情況。


測試發現只有三粒發泡膠粒留在手背上的,肌膚不覺得黏立情況!
(不錯的成績吧!)

來個遮瑕度測試,使用前及使用後的比較。

這是局部位置的比較唷,使用前及使用後。
這是全面的比較唷,使用前及使用後。
(希望沒有嚇壞大家的。)

最後來一個美白度測試,左圖是第一天試用時拍,右圖是試了約十多天拍的。
(有沒有白了一點?)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美白防曬BB Cream蘊含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TM,有效美白唷!


小結:
bubeee其實還是BB Cream的初級用家,因為一向都很怕會黏身都不會考慮BB Cream的,是次試用令我對BB Cream改觀。
它的質地很容易推,用上面的感覺很舒服。
它的容量有三十毫升,是正常BB Cream的份量。
(但價錢只是$149.9,實在化算的。)

以下是用了Neutrogena Fine Fairness美白防曬BB Cream,化了一個全妝的樣子,感覺如何唷?
(自家分享)  簡單的自家OL  / 上班妝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日的介紹,有更多有關BB Cream的分享再跟大家分享。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