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自家短片教學)SOFINA AUBE Couture自然妝容分享

早前收到品牌邀請試用SOFINA AUBE Couture彩妝產品,實在興奮。
是次試用產品包括:最新眼影、胭脂、唇膏


品牌都希望是次妝容分享可以拍下短片,以下就是bubeee所拍的Youtube Video
(第一次拍片,實在是很大的挑戰的。)




先是介紹片中第一件的產品,就是SOFINA AUBE Couture的眼影。
是次試用的眼影是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色系則是551 粉紅色系。


是次眼影組合實在方便,一盒眼影可以做到眼影跟上下眼線,太實用了。
粉紅色系會令人覺得比較可愛一點,的確是bubeee的大愛。

本身都很怕粉紅色會不會使看上去的時候很紅腫,幸好,眼影組合有啡色令眼部妝容可愛又不會腫的。

值得留意的是它的眼影組盒設計,像眼一樣,跟著1,2,3,4,5就可以簡單地做到一個自然跟大眼妝容。

接下來就是SOFINA AUBE Couture胭脂,它帶點閃粉,用上面上,面色即時好起來。
是次用上的色系是412,帶點粉紅色,叫bubeee一看已經愛上了。


附上的「胭脂圈」,都很方便使用,讓用家可以即時找出應該用上胭脂的位置。


最後便是SOFINA AUBE Couture唇膏,便是designing premium rouge 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
是次試用的色系是BE 793,一看上時,顏色比較實色。
用上唇部時,顏色跟唇色很相近,令唇部看起來都比較精神。
(不再是面青口唇白的。)


這款唇膏保濕力都很強,在Office工作大半天都不會覺得乾的。


最後送上當天拍的妝容,又見笑了唷。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試用SOFINA AUBE Couture的產品,它的質素都算不錯,加上方便宜用,是上班用的好幫手。
數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個簡單的妝容,對於趕工作的bubeee,方便極了。

如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參考: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