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英國RIO星級美容登陸本港‧Home Beauty Salon


相信大家都有試想過,如果在家都可以美容,這真的太好的事了。
其實Home Beauty Salon」的概念現時在歐洲和日本等地很流行,而英國星級家用美容科技品牌 Rio於去年的十二月正式登陸香港,打正「英國製造」旗號的「家用美容小電器」,讓用家可以把高科技的美容儀器帶入家中。

不少朋友都會擔心在家的美容器會不會比不上外出的美容器呢?

英國Rio最新發佈的一系列「美容小電器」,最大優勢是在於「高效美容」的體現。
英國Rio明白到美容的本質,所以Rio採取科學研究,以高科技進行調整,並結集專業美容中心概念運用於其家居之中,使用家更快捷地達到最美好的狀態,效果顯著。


英國RIO的產生共有六個系列,分別為家用激光及彩光脫毛系列、60秒緊緻美肌煥膚系列、EMS RF射頻消脂系列、UV水晶甲DIY套裝及其他美甲系列、藍光牙齒美白系列及其他小型家用美容產品。




產品都叫人心動,其中特別想跟大家分享是激光及彩光脫毛系列,因為在秋冬季正好就是脫毛的好時機唷。


從秋開始脫毛療程,正好能趕在夏天之前完成整個部位的脫毛,而且激光脫毛後不宜立即游水及暴曬所以秋冬季節是最理想的脫毛時間


一聽之下,很心動想買「IPL PRO Hair Remover 家用專業彩光脫毛器」把毛髮脫去。這個產品能夠有效地進行大面積脫毛,真的是超方便唷。

除了上述介紹的「IPL PRO Hair Remover 家用專業彩光脫毛器」,英國RIO的產品都是很貼心,方便用家不同的選擇。

小結:
英國RIO的產品既多元化,又可以在家使用,讓用家可以在家都感受到美容的效果。
很讚的是英國RIO的產品完全迎合了都市高速的生活節奏,在家能夠做EMS纖體、激活膠原、RF射頻等,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唷。

英國RIO的產品真的很吸引,我也倒算算在春節給自己買一個使用唷。: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1. Yes, I agree with your opinion because some ladies really feel very difficulty get the waxing service due several reasons but this machine would be the best solution for them.

    salon services at home Bangalore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