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冬日底妝寶物: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SPF37 / PA++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

其實這個產品已經在它未開售前試用過,用了數星期後,肌膚的確有所改善。但後來,基於其他妝品的試用,也停了使用這個妝品。

近日的天氣跟數月前相比下來,的確有所不同,溫度方面冷了不少,乾燥感也明顯的增強了。


是次再用上這個妝品,也以一試的心態再用上這個產品,並發覺這產品的光澤度,貼服度都在這個溫度更貼服,更好用,絕對是冬日底妝寶物。(不用上蜜粉都可以唷!)



先看看它的設計,金色配以花紋的設計,看上去感覺很高貴。


大家看到內裡有「扭紋」的設計嗎?
其實這正正就是MISSHA Signature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透過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 (Tornado Technology) 使乳色B.B Cream及白色嫩肌之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分開,形成獨特的旋風式扭紋形狀。

泵出適當的份量,就可以用上面上唷。
bubeee用的色系為No.21
(用家可以將白色和B.B Cream兩色混合,立即混合,確保新鮮唷。


大家可以用手或或化妝掃用上MISSHA Signature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
前幾日的天氣降到十度以下,bubeee則用手把B.B Cream使用於面上,可以以手部的溫度把B.B Cream和肌膚變得更貼服。
平日的話,bubeee都會用化妝掃把B.B Cream用於全面,讓肌膚看上去自然無瑕。


用上後,豆印和黑眼圈都明顯減淡了。
(跟上回分享有所不同的是bubeee的黑眼圈變得超深了,居然這個都遮得住唷。)
這就是*超意外的實圖分享*。 


除了黑眼圈等位置看上去淡了,整個肌膚的膚色看上去都得以均勻,毛孔、細紋、皺紋都不見了!
這是試用「前」和「後」的相比唷。


大家可以看看這張,肌質看上去都是水嫩和皺紋不見了唷
(這是試用後拍的照片。)


小結:
這個月的溫度的改變,讓bubeee發現了這個冬日底妝寶物,用上去感覺一點兒都不乾燥,也不黏笠,而遮瑕效果都很明顯,整個肌膚看上去均勻了。

跟數月前試用的效果,這個效果比夏日更好用,而肌膚的乾紋沒有因為整天用上妝物而變差,反而是MISSHA Signature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當中的富勒烯成份、抗衰老成份抗皺縮胺酸、根冶皮膚問題的複合成份和十多種天然草本精華,便把肌膚的問題在遮瑕之外,而是在修護肌膚,實在太神奇。

想一次過把修護和B.B. Cream都同時做到的話,相信MISSHA Signature 撫紋嫩肌護膚 B.B Cream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