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

近日的天氣就像回到小時候的冬天,很冷和很乾燥的。
(每天早上打開電話裡的天文台App‥‥‥快以為自己去了雪櫃。)

天氣這樣的冷,這樣的乾,這時候就是把整房間的保養品找出來。
用了面部的保養品,但都總覺得差了一點兒,這就是肌膚保濕!

是次有幸一試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感覺絕對是超讚。


不得不說,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 亦對NIVEA 護膚產品情有獨鍾,這個也是一個叫bubeee很想一試的理由唷!

有關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
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及潤膚乳,深入肌膚底層,全面將肌膚水份鎖緊。它的嶄新保濕技術(Hydra IQ),讓肌膚瞬間吸收,深入滋潤,有效激活肌膚細胞的補水通道,為細胞注滿水份,令肌膚內外的水份都可得到充足的平衡,帶來持久水潤、柔滑飽滿的充盈感受,肌膚由此變得亮麗剔透。



先看看它的設計,它是一個泵裝設計,附以有OPENCLOSE的字樣。
用的時候,轉到OPEN,用後就轉到CLOSE,那就不怕亂按,然後周圍都是乳液了唷。


這個產品特別是給DRY TO VERY SKIN的人士使用,而這個天氣,用上這個滋潤的產品就最合適不過。


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是白色的乳液,質地較為輕盈但水潤感很強,而且它很容易推開,有效迅速將水份滲透至肌膚深層。


用上適當的份量,可以看到肌膚由乾燥到水潤的變化。
用在小腿等的位置,它的效果更為明顯的,用後可以感覺到水潤,沒有任何的乾燥感。


最後,大家不妨支持一下SYU 樹仁 Skybreakers (Nivea U! Combat! 職場實戰2011)
(它是bubeee大學的參加隊伍唷!)


小結:
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的價錢和效果都很不錯,這個產品將諾貝爾得獎科研引入Hydra IQ 保濕技術在其產品當中,有效迅速將水份滲透至肌膚深層,令肌膚不再繃緊,告別乾燥就是這樣簡單!

想解決肌膚繃緊的問題,不妨一試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深層潤膚乳液,

可到以下網址繼續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