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是日試用: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 短片分享

回顧這一年,化妝包裡的唇膏數量大增,因為唇妝在一個妝容算是一大重要部份。
更重要是,唇膏可以讓唇部感謝到水漾和滋潤,讓唇妝跟乾燥感說再見。

早前在幸得到品牌邀請試用Revlon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讓bubeee有機會一試它的新產品,效果滋潤及保濕,顏色還在很多選擇,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唷。

其實Revlon率先在美國推出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時,效果大獲好評,還一度賣斷貨,可見其好用程度是超高的唷。


有關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系列還共有10色,色彩以令人回味之甜品命名。
其產品蘊含極滋潤的芒果油、乳木果油及椰子油,讓唇部用上後感到水潤、保濕。

先看它的設計,它的顏色分觀會因應唇膏顏色有所不同的,加上甜品命名,又特別又貼心。
bubeee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是025 Peach Parfait050 Berry Smoothie070 Cherry Tart

 


看看它的顏色,雖然大家都是紅色,但都會不同的紅色可以帶出不同的感覺。
讓大家看看唇膏試色圖,左面是025 Peach Parfait,中間是050 Berry Smoothie和右面是070 Cherry Tart



用上唇部時,不同顏色的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可以造出不同的效果。
仔細看看,唇膏上帶點兒閃色,讓用上唇部時,效果迷人。

上面是025 Peach Parfait,中間是050 Berry Smoothie和下面是070 Cherry Tart


用上唇部,它的水潤感是高的,乾燥感即時沒了。
更好的一點是,它就像把潤唇膏和唇膏兩者合二為一,成了顏色多、具有水潤感的唇膏。

bubeee都為是次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製了一個短片,讓大家看看唷!




最後了,送上用上070 Cherry Tart的全妝圖唷!


小結:
Revlon ColorBurst Lip Butter艷彩柔滑水漾唇膏的唇膏一開始便以甜品為唇膏命名,一看到已經是超級甜心,加上系列中的十個顏色,可以配以不同妝容、當日的心情,是衣服配搭的一大良品唷。

最後的是,它的銷色功能蠻高的,加上它的唇膏有很高的水潤感,以後包包要準備一枝帶備在身唷。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