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是日好用: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

每次外出做面部護理時,美容顧問總會問:小姐,你平時有沒有做磨沙?死皮超多喎。

其實每日晚上回家已經累到人都散了,所以日常都是用上簡單的保養品就草草了事。

近來就遇上一個很值得推薦的一個煥膚、去除臉部的死皮層的產品,它就是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



有關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
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不帶剌激的果酸成份,軟化並去除臉部的死皮層,讓水份更容易直達皮膚底層,提升肌膚光滑度及水潤度,免沖洗配方,方便快捷。


一包共有三十片的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獨立包裝,十分方便。有時候外出、出Trip時更覺得方便!: )


撕開包裝,即可以取出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整個果酸煥膚棉都是濕的、味道一點兒都不刺鼻。


只要每晚將臉部的水份抹乾,用上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就可以很輕柔抹去死皮及毛孔阻塞物。
很驚喜的是,用後它一點兒都不會覺得乾,不會有繃緊的感覺唷!
這個Bliss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含免沖洗配方,可以徹底清潔同時能有保濕功效,絕對是煥膚的恩物。


用了數星期,肌膚的角質、死皮減少了,明顯感覺到面上的比之前軟綿綿。
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還可以去除多餘死皮,有效減少細紋及皺紋,有助改善膚色,使肌膚更水潤光滑。



最後的是,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可以修護曬傷和粗糙皮膚。
近來bubeee去了做香港世界宣明會2012「饑饉三十」:全城傳愛‧饑荒不再的活動義工,結果曬到一身古銅的膚色,有一點曬傷的情況。

回家後,bubeee都立刻用上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做上急救,並用上保濕性高的保養品,結果數天已經修護曬傷、粗糙皮膚。

小結: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家裡有機會用上果酸成份產品,即使有的話,應該都會是很難用。
想不到Bliss推出的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 全效青春果酸煥膚棉是免沖洗的, 只需一個步驟便能徹底清潔每個毛孔跟煥膚,可以告別肌膚不完美的地方唷。

最後,每晚用上Bliss incredi-‘peel’! glycolic resurfacing pads,你會發覺肌膚吸收其他保養品的程度都有所提升唷,真的很不錯。: P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Bliss的產品,可以親臨以下bliss專櫃:
bliss 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3586 0246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9547 1593
金鐘金鐘廊 Faces  2118 3966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