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是日試用:B.liv by Cellnique日用凝露 + B.liv by Cellnique亮白面膜

毛孔問題就像沒完沒了的問題,到現在為止都沒有找到真正對抗毛孔問題的產品。
是次就試用了b.liv日用凝露和b.liv亮白面膜,利用b.liv全新美容技術趕走毛孔,回復亮白肌膚。

先是介紹日常每天都會用上的b.liv日用凝露,而它的效果在試用期內已經有效果。

有關b.liv日用凝露 (shrink and tighten large pores reducing serum)
b.liv日用凝露含有神奇的美容沙龍配方,就像是用泵浦把膠原蛋白灌滿毛孔,取代毛孔堵塞物並鎮靜肌膚,而b.liv日用凝露的抗氧化與修復成分預防毛孔再次生成,讓毛孔從此無影無蹤。



它是透明色的,泵出適量的份量,再加以推開,它給肌膚一個很水的感覺。
它的質地很滑,容易推開,吸收力很相當強。
只要輕輕一推就可以看到肌膚已經把b.liv日用凝露吸收了。


在圖中未能即時給大家看到毛孔收細了,但在肌膚(面上)的毛孔,特別是面頰兩邊都有收細毛孔的功課,改善素顏的樣子。

由於夏天的關係,bubeee打理肌膚的步驟都和冬天的有所不同。
bubeee現在會先用上b.liv日用凝露,將毛孔收細,再用上本身和其他功效的精華液。
它的效果都相當不錯,可以配合其他產品使用,絕對可以收細毛孔的同時,一樣具有其他保養品的功效。

再到另外一個b.liv的產品就是b.liv亮白面膜,它是一個去除角質和幫助細胞生成、煥發及亮麗膚質的面膜。




它的質地跟一般面膜差不多,取出合適的份量用於面部。
它的面膜含有粒子,可以煥發及亮麗膚質,在面上推開的時間已經可以感受到粒子的存在。
不得不說是,b.liv亮白面膜有一陣很香的水果味,叫人很舒服。


粒子不算太大,整個面膜在面上用上五到十分鐘,就可以洗去。



即時可以看到肌膚白淨了一點兒,而去除角質的效果更為出色,整體效果不錯。

小結:
一向得知B.liv by Cellnique的產品很有名和很不錯,是次第一次用上B.liv by Cellnique的產品,都沒有叫bubeee失望唷。
兩個產品都有它的特色,效果都不錯,特別兩者在毛孔修護的問題上,做得更為優勝。

最後,bubeee得知B.liv by Cellnique還有其他系列的產品,真的要快點將家裡的保養品用光後,買一些來試試。: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